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2018,全新的起点

18-01-04 19:43 2757次浏览
歌海宜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方向、
目标、
专注、
坚持、
标准化、
纪律、
简单、
纯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歌海宜州

18-02-01 22:27

0
asking前辈的,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或不做。

  职业鼓手的只做市场最强的人气龙头封板。

  龙头的判大势,判热点,判龙头,定仓位。

  简简单单,很好执行。
  自己总结股市赢家只需一句话:专心专注一种模式到极致。

  不管是价值投资,还是打板,半路,低吸,波段,把一种模式做到极致,都能赚钱,最忌胡乱模仿,没错! 
  把一种模式做到极致,也包括该空仓的时候能够做到空仓。 

  ----主题投资者  2018-02-01 09:07
歌海宜州

18-01-21 21:10

1
这就是我的职业炒股生涯:

  8万到100万:76个交易日
  55到200:3年零9个月
  200到300:9个交易日
  300到400:4个交易日
  400到500:5个交易日
  500到600:9个交易日
  600到700:5个交易日
  700到800:11个交易日
  800到900:1个交易日
  900到1000:33个交易日(近2个月)
  8万到1000万:8年
  1000万到2000万:16个交易日(不到一个月)

  我们的这个 世界-----------

  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
  唯一可以打败贫穷的就是勤奋

  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就是梦想
  唯一可以实现梦想的就是信念
  唯一可以坚信信念的就是坚持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
  没有哪件事情,没有梦想就可以自己成功
  没有哪件事情,不行动就可以实现心中梦想
  人生,必须有梦!
  人生,贵在行动! 

  ----好运2008  2015-04-13 12:10
歌海宜州

18-01-21 20:06

1
忍无可忍,再忍一忍。 

  ----职业炒手  2009.12.11
歌海宜州

18-01-21 19:57

0
市场没有好坏,行情没有好坏。

  我们控制不了市场,控制不了行情,

但能控制住自己。

  一切都从自我控制入手。

  ----职业炒手  2014.3.30
歌海宜州

18-01-21 19:52

0
尽量少说多做,成大事者,需要坚毅忍耐。

  ----王海祥  2017.12.6

  无论多好的进攻,做不好防守都是白扯。

  ----春之默  2018.1.20

  精华选段:没有什么比让你变得一无所有,而更能让你知道什么不该做了。

  ----灯心人  2018.1.14
歌海宜州

18-01-21 19:43

0
炒股就一个字,等 (点睛之笔)

  踏空一天又一天,心中好似滚油煎, 腰中枉挂三尺剑,不能报却爆亏冤。

  怎么办?

  等 !等! 等!

  前一阵子基本上一周2次交易,最近次数偏多,效果也不理想,还是要等啊。  

  ----saint华舞  2012-11-07 16:54

  能等已成功8成。一个等字蕴含多少功力

  一个等字,打遍熊市无敌手。

  炒股就是一个字,等

  几年前就有如此深刻的认识,也难怪能过亿,学。  

  ----强势海洋  2015-07-24 16:49
歌海宜州

18-01-20 21:17

0
空仓等待,满仓龙头

  市场每天基本都有涨停,买入股票就是跟随当天的主流热点,没有的时候不做也罢,因为基本上都是小赚小亏,稍有不慎,坏了节奏错过了牛股就可

惜了。空仓等待,满仓龙头,是所有短炒资金的追求,空仓要控制力,满仓要理解力,任重而道远。。。 

  或许对我来说现在是最困难的时候,但是若干年后我会感激这段困苦的日子,每天充满希望,一直努力下去。。。

  1.理解力:还是那句话,只做热点,只做主流,其他的个股上面基本赚不到钱,宁愿不做。

  控制力:只做自己的模式,简化交易,减少分仓,行情不好降低频率。

  2. 理解力:势,共振,选股还要更加严格,该出手的时候做主流。。。 

  控制力:投机氛围不好少做,轻仓做,连续亏2笔就休息。一笔交易结束了再去考虑下一笔。

  3.理解力:节奏很重要,买入主流热点,其他的小利放弃。

  控制力:纪律是第一位,不做不会亏。休息才是最好的。
歌海宜州

18-01-20 21:08

0
越简单,越纯粹,越好。。。

关于交易,体会只有这6个字4个字,简单,纯粹。

  简单的可以避免陷阱,纯粹的可以减少错误。 

  比如模式就要纯粹,光是一个打板就有很多种,只有更加纯粹之后才能把命中率提高。比如交易本身就要纯粹,全攻全守最好。所有的细节或许都应该

简单化,纯粹化。其实选股也是,走势越简单,越纯粹越好,涨停→连扳。

  1.心态要平和,永远要冷静。

  2.行情好多做,行情差少做。

  ----saint华舞  2012-10-08 18:14
歌海宜州

18-01-20 20:44

0
简单专一,才能发挥到极致


  新手2015学打板记录帖

  操作理念:

  1:跟随(市场选出来的新娘)
  2:耐心(空仓等待确定性机会的出现,减少无效交易)
  3:执行(知行合一,不忘初衷,方得始终)

  特别感谢:
  A神(选股选大众情人,做就做最强)
  职业炒手(弱市不做)
  炒股养家(买入机会,卖出风险,只做对的交易,胜负交给概率)
  葵花宝典(只和市场对话,只跟随,不预测)
  骑在牛股上(专注打板,没有符合的就空仓,管它大盘涨成什么样)
  不动明王(板块联动,强弱顺序) 

  ————清风冰灵  2015-02-06 21:56
歌海宜州

18-01-20 20:32

1
如果炒股是一门学科的话,那么第一课应该就是打板。

  对于一个菜鸟来说,需要的是实战,不断地试错,总结。所以隔日超短最为合适,中长线一个票短则一周一月,长则半年一年,可以总结归纳的太少,几年下来也才经历了几个票而已,不利于成长。学就是投资,交学费是必须的,所以刚入市,不要想着如何赚钱,而是要如何去接近市场,理解市场。隔日超短,每日一票,做的题多了,自然经验也就丰富了。隔日超短有很多,低吸,半路,打板都可以,但为什么打板是第一课呢?
  当入市场,3000多个股票,选谁?这是择股的难题。什么时候买入,这是择时的难题。股市的变量太多,初学者都应该从最简单的开始,打板解决了大部分择股的问题,因为涨停不过几十个,3000多个股票市场帮你过滤了。板上下单,解决了择时的问题,不用在考虑是不是在均线下买还是突破均线买,买点就一个涨停价。很多人会说,这样做会亏死你。当然,我前面就说了,没有一项投资是免费的,没有一门学科是不用交学费的。通过打板,你的视眼里就只有涨停。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这些涨停的股票里存在一定的关联,称之为题材板块,对于一个刚入市的菜鸟,如果不打板,是不会知道什么是主流题材的,因为他的眼里只有自己的自选股,他的自选股是听朋友说这个票好,是偶尔翻到股市里这个票好,是网上看到这个票好等等组成了他的自选股。等你发现题材板块的时候,你就会去比较,这个题材里是谁先涨停的,助攻的是谁?跟风的又是谁。慢慢就会对龙头有了一定的认识。
  同样的一门学科,下面会有很多分支。高中理科有一门叫生物,里面就有植物,动物,微生物,植物里又分各种科目,动物还分哺乳动物和非哺乳动物等等。当然打板也有很多种,打首板,打二板接力,打三板成妖,打反包板,打N板,打新股开板,打复盘板等等。这就是你打板学到后面需要选择的,具体打什么板,这个因人而异,看自己兴趣了,没有好坏之分。
  打什么板确定下来之后,就要逐步提高你的理解能力了,因为那么多板打下来,很多票在9个多点的时候,能不能上板,你心理应该有数了,这个时候就可以把下单的时候再提前几秒,那就是扫板,几年的板打下来,很多次好票排不到,被大单堵,无数次的这种情况会让你去不断反思,慢慢地你就要从打板前移到扫板,这是一个大的跳跃。当你扫板成功率逐步上升的时候,是你该考虑能不能再将下单的时间前移,那就涉及到了半路。这是一个更大的台阶,炒股说白了就是卖的要比买的高,同样的东西成本越低越好。成本最低的就是低吸了,这就是最后一课,低吸。拿周五的华能水电来说,成本最低的是竞价就上的人,这是市场上最牛逼的一群人,他们理解力到位,至少在周五这一票上与市场顶级资金的选择最为接近。然后是5个点半路上的资金,再是到扫板的资金,最后是被大单堵在后面的打板资金。
  讲了这么多,学到最后一课,竟然是低吸。当你打板,半路,低吸都稳定毕业的时候,那么在下单的时候,就不会拘泥于手法,任何位置都是你的上车点。但是还有些票必须板上才能,比如周五的科创信息,但这都在你的知识范围内了。
  既然最终要学的是低吸,那为什么不上来就学低吸呢?很多人是这么干了,我曾经也这么干过,但是不行。一上来就低吸,会看不清这个市场,就好比一上来就学乘法,会弄不清楚这数字的逻辑,为什么三三得九,是因为三个三相加是九。为什么这个票会涨停,是因为有内在逻辑推动,处在了市场风口,有资金不断地花更高的价格去买入。但这些东西你不通过打板是没有办法去深入理解的,从打板到低吸,是通过你对市场的理解力不断提升后,相应地前移你的下单时间,从而来降低你的成本,实现利益最大化。这中间要走的路很长,我不知道淘县有多少板客周五打板买到了华能水电,我扫到了,这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一个进步了,就比别人快了2秒钟,这就是理解力的提升,在股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都是未知,所以不要小看这提前的两秒钟。从扫板到半路,是一条更漫长的路,因为这得提前几分钟了。
  我是一名板客,因为我清楚我的理解力还远远不够,所以一直在坚持不懈地打板学第一课,希望能和大家共同进步。今天基本都在说买,下次聊聊我对于卖的理解。 

  lhd3989105  2017-12-23 11:43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