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2018,全新的起点

18-01-04 19:43 2758次浏览
歌海宜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方向、
目标、
专注、
坚持、
标准化、
纪律、
简单、
纯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歌海宜州

18-02-28 08:57

0
哈佛名言:
1、请享受无法回避的痛苦。
2、你是否欺骗别人,或是自己?想清楚再回答。
3、没有艰辛,便无所获。
4、忙碌的人才能把事情做好,呆板的人只会投机取巧。
5、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6、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7、教育程度代表收入。
8、即使现在,对手也不停地翻动书页。
9、观察走在你前面的人,看看他为何领先,学他的做法。
10、狗一样地学,绅士一样地玩。
11、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你将圆梦。
12、不要太苛求抱怨的人,他把自己的日子弄得够难过的了。
13、不要批评别人的行为,除非你知道他为何那么做。你在同样的情况下也可能会如此。
14、只有比别人更早更勤奋地努力,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
15、优柔寡断的人,即使做了决定,也不能贯彻到底。
16、一天过完,不会再来。
17、学这件事,不是缺乏时间,而是缺乏努力。
18、学时的苦痛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
19、学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连人生的一部分--学也无法征服,还能做什么呢?
20、幸福或许不排名次,但成功必排名次。
21、现在淌的哈喇子,将成为明天的眼泪。
22、先正确的评判自己,才有能力评断他人。
23、勿将今日之事拖到明日。
24、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25、投资未来的人是,忠于现实的人。
26、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27、如果你非要抱怨,那么你小声一些,以免吵到别人。
歌海宜州

18-02-28 08:53

0
哈佛:知道迟了,立刻去做,依然是最早的
歌海宜州

18-02-22 23:13

1
克拉美书2015-07-07 23:22
  下午到晚上,收到很多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通过各个方式给我提醒,祝愿,非常感动!

  大家都劝我要顺势,不要失去理智,大概看我最近的跟帖,悲壮,冲动
  晚上同学邀我出去喝茶聊天,刚刚回来,我也必要好好说下我自己的观点,思路。

  这次股灾,始于六月初。
  在顶部我是完美回避的,在初期下跌中,轻仓蜻蜓点水小胜
  在6.25-6.30的暴跌中我重仓参与超跌反弹,期间风险较大,最终资金新高,结束反弹。
  7.1至今,因在创业板,题材股,新股板块都有接盘,市值出现较大回撤
  今天创业板的流动性枯竭,令防守压力大增,我盘中做出充分应对,已经大幅减仓,以迎接市值10%止损的挑战
  今天华谊等我跌停纪律性平仓了,也有部分仓位在2股上。
  明天再跌,会触及止损。我会按照纪律执行。

  为什么不能在逆势中空仓
  我是全天候交易风格,我需要在高频交易中寻找市场感觉
  而且,越跌我就越兴奋,越有激情
  但我会充分尊重交易纪律,我不会孤注一掷
  我是一个有激情的投机者,但我从来不是一个赌徒
  我是从真正小资金,一分一厘做大的。
  我一路复利,穿越牛熊,靠的不只是技巧,更是心态,防守能力,执行力
  我有我的投机逻辑,就算股灾面前,我也能依靠我的仓控,选股能力,交易能力,完美度过
  这点,我从来没有怀疑过
歌海宜州

18-02-22 22:58

0
克拉美书  2015-07-02 22:45 《股灾中的我们》
  就短短十几天,世界换了颜色。

  大盘越跌,势头越猛,到现在,已经完全失去理性,如几月前的疯涨一样。
  在多市场链条式绞杀下,任何分析显得那么苍白。
  在这段跌势里,唯一可以挽救账户的只有对趋势的敬畏,遵从,以及严格的止损纪律。
  跌势中,短线或追逐强势股,或抄底,都没有问题。难就难在,如何截断亏损,守住账户的市值底限。
  过去六年,我一共遭遇三次市值回撤超过10%。
  1,2010年4月,股指期货 上市后,A股立即开始一轮无反弹的单边下跌,完全不能适应,一路抵抗,亏损十几个点。
  2,2010年11月,我遭遇重仓乌龙下单,买卖颠倒,并引发心态波动,连续下挫,回撤十余点。
  3,2011年12月,我碰到黑天鹅,重庆啤酒 ,第十个跌停割肉,吃完面,买单十多点。
  在我的交易系统里,市值止损是我的资金管理核心原则。由于我分仓做热点,回撤幅度一般不大。一般情况下,如果市值回撤到3点,我会大幅度降低操作频率与仓位,到5点,我基本会停止操作。如果遇到特殊的大段跌势,适度放宽标准,但十点是我心理的极限。我必须把这根红线,牢牢守住。这次股灾,6.30如果不反弹,第二天我将迎来止损的考验。所幸,转危为安。目前账户健康。

  股市里没有神仙、大师,也不需要这些,股市里只需要优秀的策略,强悍的执行力。(点睛之笔)
  这次股灾,也许我们失去的是宝贵的现金。这种痛彻心扉的感觉,每个人都经历过,但,正是这份刻骨铭心,才会引发我们发自内心的反思,继而建立起符合自己特点的资金管理,仓位管理系统。如果仅仅只是在朋友圈里吐吐槽,论坛上爱爱国,那真辜负了这波罕见的股灾,它那么残酷,那么无情,为的就是让你蜕变,成熟。
  都跌到这份上了,失去控制的账户都已经深套,再割肉也无意义。目前的做空随时可能被逆转,持有一段时间,起码会有比现在高的离场价格。

  防守的人,并不是束手旁观,而是有计划地做好功课,市场逆转后,可能有优势的目标。杀手是因为手在扳机上,等候的时间更长,准备的更充分,而不是他叫杀手。
  1,连续出台的大股东增持 股票,数量多的,位置低的品种,后市在行情进入反弹期后,一定跑赢大盘。比
  2,股灾中,新一批的新股,定位明显偏低,有些市值在20-30亿内的,行业地位比较不错的品种,后期进可攻退可守,只输时间不输钱。低价的一些人气品种,在后期反弹中,很可能成为龙头品种之一。
  3,一些重组 的品种,在股灾中涨幅偏小,后面行情转好,会有恢复性的上涨。
  4,近期强势股,或多或少有大资金被套,部分品种后市也会有大幅自救的机会。
  5,超短模式最重要的,就是时刻关注着市场,当行情反弹,有板块效应的新发热点。他们将独享报复性反弹中的超高溢价。
  来吧,Beyond的海阔天空,带我们找寻那份不羁的青春梦想!
歌海宜州

18-02-21 23:53

0
“宁可板上拿货,也不提前动手” 
  “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要强调的是,一定要学技术打板,无脑打板可以偶尔成功,技术打板可以一世成功!
歌海宜州

18-02-21 23:45

0
职业炒手  2017-12-24 09:55(跟帖:《打板是炒股的第一课》)

  这篇文章理解很到位  。

  打板对于初学者来说  不是赚钱的方法  是快速理解市场的方法。
  理解了市场 掌握了技巧  还能控制住自己  才能涚到赚钱上去
  对于大资金来说 打板也是一种指数化的交易。
  现在市场上有N多指数化交易的模式  又有谁比昨日涨停这个指数牛呢。
  但是 昨日涨停和昨日曾涨停 一个一年涨20几倍 一个跌70%
  也说明大赚和大亏  其实也在一线之间。

  如果能真实 而且是在实践中理解到  打板其实是一种最保守的操作模式  那就基本入道了。
歌海宜州

18-02-21 00:11

0
克拉美书(有一种放弃叫做拥有)  2015-06-30 23:36
 猪猪:我不是在救谁,我也真没有这个能力,事实上做投资投机,淘汰率非常高。
 但只要具有好的学能力,淘股吧有足够的养料可以成长起来。一切看个人的悟性与努力程度了。 

 对于融资炒股,我历来持谨慎态度,在心态,能力没有过关前,一次重创就会毁灭股市人生。
 我几年前就第一批开通融资融券功能了,只融过券,没融  过资。
 这次暴跌过后,也劝交易系统还不过关的人,早点放下杠杆,轻松上阵。不融资也可以成就梦想。

 牛市是疯狂的,也是幸福的,可以尽情畅游
 操作可以是狂野的,但内心一定要踏实。
 内心的极度膨胀与过分贪婪的杠杆是每一轮牛市的终极毒药,只要踏踏实实地走,最后一定是赢家。
歌海宜州

18-02-20 22:25

0
----克拉美书  2015-06-19 15:37

  牛市的无理性上涨给了我们股民足够丰盛的礼物了,雷哥的X6好炫
  但,市场终究会回归理性,就像潮来潮往,岁月银河就是这样默默更替,没有例外。
  不知道敬畏市场的,终会付出代价
  而这份代价,也是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
  这样的痛,历史上我曾经尝过百遍千遍,
  所以我现在,记住了----防守的质量决定股市旅程的高度。
歌海宜州

18-02-14 23:32

0
职业炒手,记得在03年,你曾说过:
  短线炒手必须遵循的第一原则---弱市不做
  无论水平多高的短线炒手,只要做不到这一点,都逃脱不了亏损的命运. 

  ----小猫咪  2012-07-03 21:49
歌海宜州

18-02-14 00:04

0
300065 盘前看好的,分时二次回勾,必须买。
  至于烂成这样,鬼知道是怎么回事。按理说,周一普涨,二封封死板周二肯定会有溢价,但烂股就是扶不上墙,非要恶心人。 
  ----主题投资者  2018-02-12 15:14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