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职业炒手 2016-07-26 20:52 (涨停绝 大盘跌)
有行情就做 没行情就耍嘛
不会空仓 不懂休息的 很难做大
0
beyondkurt 2018-05-15 12:13 (我如何赚到了上千万)
空间龙无脑怼,弱转强就是一字,强转弱核按钮,总结的对不对?
0
beyondkurt 2018-05-14 18:08 (我如何赚到了上千万)
以前是分歧转一致,现在是分歧转一字
当如君子 2018-05-15 13:43
beyondkurt 分歧转一字,精彩!
beyondkurt 2018-05-15 14:04
大佬怎么理解这种市场行为,觉得这种分歧转一字持续的时间会不会长?
原帖由当如君子在2018-05-15 13:43发表
beyondkurt 分歧转一字,精彩!
当如君子 2018-05-15 15:10
存在就有道理吧,短线操作趋同,现在比的是谁更快更果断
原帖由beyondkurt在2018-05-15 14:04发表
大佬怎么理解这种市场行为,觉得这种分歧转一字持续的时间会不会长?
原帖由当如君子在2018-05-15 13:43发表
beyondkurt 分歧转一字,精彩!
0
beyondkurt 2018-05-11 15:28 (我如何赚到了上千万)
管不住手我的总结是没亏疼,亏疼了自然管住了,我2016年年初爆亏,亏绝望了,后面再起来才体会到防守的重要性,管住手过滤掉模棱两可的机会是大 成路上重要的一关
原帖由夭夭女妖在2018-05-11 15:26发表
我等小散就是没办法管住手……好不好,都想买股……
0
妖神 2018-05-10 18:38
没有当时的激烈挣扎,何来今日的心如止水。
这是一个蜕变所必经的过程,内心不断的撕裂,再修复,方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0
核心、重心、中心、
弱市不做,
要做只能轻仓做最强模式
0
非主流、模式外、慢牛or超短不分
0
真妖刀 2018-04-28 23:00
在现实生活中交朋友时,有几种人是不能交的。
一,吸毒的人。
二,好赌博的人。
三,有犯罪前科的人。
四,眼高手低唯利是图的人。
因为这几种人都对金钱会不择手段,和这样的人交往,早晚会受害。
0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6-19 16:44·
放弃低吸,专注打板,没票就空仓,坚决执行
原帖由just好运在2014-06-19 16:30发表
牛兄,弱势中你还打板吗?还是改为低吸?
0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9-20 12:09)·
知易行难,走着走着就走偏了,太多诱惑,太多可能,
唯有一次次的坚定信念,反反复复之后,才能做到始终如一,我想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这就是知行合一的过程,
我实在佩服赵老哥,如何能做到常年累月不受干扰,始终如一,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天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