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量能配合很重要,太缩量筹码就断了,量能就是筹码
0
严重缩量,不大气的股不追高!像今天的3085一样,昨天缩量太严重了。
0
入579/085,不够强,应该3056/882
0
好累,很害怕,不知道怎么办
0
只做四板以及妖股停牌竞价
0
大账户全面放弃追高,放弃龙头股的低吸,放弃做妖股的10日线低吸,全面转入另一个模式的低吸,放弃其他机会。目标股大涨后再次在60日线下买入。放弃其他的机会,抓住确定的机会,让自己的账户穿越牛熊
0
不知道该怎么办
0
分时,分股,分题材。
0
新题材,龙头股,市场认可的妖怪
0
牛股牛人简单纯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