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我的川化涅槃之旅!!
方正小北路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种有想象空间的国资股,很少见的。
我估计未来几年会耗在这个股上!
下面是2017-12-28的成交
0
卖飞了。。。。。
0
感觉下午或者周一,会有一波蓝筹杀跌行情!
0
做的挺好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不是很屌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每天的小T不亦乐乎啊
0
6.5以下,川化都是安全区域。因为贪婪,所以迷恋于短线分时线的高抛低吸;因为恐惧,不敢重仓。任性的弱点,可能上帝都没有办法。明天应该会下探,川化如果能走个W底就好了。 估计重仓,会春节前后吧。
0
0
0
做了下高抛低吸。 今天是权重股的天下。
川化股份,短期依然小幅震荡。
0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