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YY:今天可能要上板,拭目以待 。
0
可以 看好你
0
这次满仓,我估计会持有到2018年年底!
0
没错,满仓了。 是不是很傻x ??之所以满仓,是因为后续可能会有子弹来,也算留一手。 就这样吧!如果,没有川化股份, 华谊集团今天是满仓的条件。鲁信创投,这个股。。。。。 龙力生物,st东数,不确定性太多,这个股才是最爱,放弃吧。
下周大盘,必定调整!
0
同意!
0
我成本高多了,从第一天开始建第一仓7.96,补补,现在6.57
2
你t的级别太小了,没行情没事,有行情容易飞,长期看好没事,刚刚开始,心态别坏了
0
老手死于抄底,新手死于追高。 这是这几年的感悟!
0
是不是很傻x ? 接下来几天估计空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啊,什么情况,又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