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下我的川化涅槃之旅!!

17-12-29 10:07 3150次浏览
方正小北路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种有想象空间的国资股,很少见的。

我估计未来几年会耗在这个股上!



下面是2017-12-28的成交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方正小北路2

18-01-08 09:55

0
YY:今天可能要上板,拭目以待 。
米来可享

18-01-05 20:16

0
可以 看好你
方正小北路2

18-01-05 15:09

0
 这次满仓,我估计会持有到2018年年底!
方正小北路2

18-01-05 15:07

0
 没错,满仓了。 是不是很傻x ??
之所以满仓,是因为后续可能会有子弹来,也算留一手。 就这样吧!
如果,没有川化股份, 华谊集团今天是满仓的条件。
鲁信创投,这个股。。。。。  龙力生物,st东数,不确定性太多,这个股才是最爱,放弃吧。


下周大盘,必定调整!

  
方正小北路2

18-01-05 12:12

0
同意!
鬼迷心窍007

18-01-05 12:09

0
我成本高多了,从第一天开始建第一仓7.96,补补,现在6.57
鬼迷心窍007

18-01-05 12:06

2
你t的级别太小了,没行情没事,有行情容易飞,长期看好没事,刚刚开始,心态别坏了
方正小北路2

18-01-05 12:04

0
 老手死于抄底,新手死于追高。  这是这几年的感悟!
方正小北路2

18-01-05 12:01

0
是不是很傻x ?  接下来几天估计空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鬼迷心窍007

18-01-05 11:54

0
啊,什么情况,又t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