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公告重大利空吧,有说实控人被带走了
0
我也想问
苏博特,
宇环数控为毛我一买就萎了!我也是看竞价低开2个点才减了一半
今飞凯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错在,消息公布后,准备套人。你低吸的时机不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已阅
1
0
不收 抱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真高手,请问每天会花多长时间看盘复盘呢,看你买的几乎都是短期放量上涨后回落支撑点处,真高手收徒吗
0
我说两句。我成本和兄一样。预判逻辑是区域连今天爆炸 题材炒作疯狂度肯定受影响,最近疯长的刺心 地产会收敛一点,杰恩两连板,肯定会刺激下前期热门高送转,凯普回到原点平台,题材真空就是高送转的黄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