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8年起飞

18-01-01 11:13 88712次浏览
天ouo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8年将会是收获的一年,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每月20%保底,一年10倍。不过分吧?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4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关注成交趋势

18-03-06 14:04

0
配服兄的瞎买@天ouou
妍妃

18-03-05 20:41

0
我也在地产
天ouou

18-03-05 17:52

0
找不到喜欢的标的了,在指数分时低点瞎买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沐沐大人

18-03-05 15:48

0
师傅威武,师傅加油!今天为啥买泰禾呢?
天ouou

18-03-05 15:02

1
天ouou

18-03-02 14:45

0
 。。
天ouou

18-03-01 15:13

1
 。。
不服输的小散

18-03-01 00:25

0
加油!我觉得楼主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ouou

18-02-28 23:46

5
2018.02总结:
月初:178057
月末:166657
总盈利:-6.4%
主要盈利:海联讯+16% 蓝晓科技+6.5% 贵州茅台+1.5%
主要亏损:永吉股份-10% 乐视网-5.5% 国芳集团4% 维业股份-2.5%
其他交易:蓝晓科技+0.5% -1.5%共-1%  贵州燃气+4.5% -5% -2.5%共-3%
回看本月历程,在8号的时候创业板见底时还盈利了将近20%,然后嚣张的以为指数都见底了我都没亏钱,后面更是随便做。然后跌停板低吸了一笔永吉股份,并非计划内的情绪操作,股灾期间容错率太低,一个不慎就割掉10%。另外5号低吸蓝晓、12号低吸贵燃的交易都是由盈利后持仓做t导致的亏损,尤其是贵燃,由于对于这支票过于自信,连续扛了两个大阴线且持仓过假期,让我假期一直在怀疑模式的问题,节后快速割肉重新开始,然后眼睁睁看着它大涨,心态失衡下打板乐视、低吸维业都是开盘快速割肉割在最低点,连续亏损。。。
贵燃这笔交易完善了我的模式:股灾期间,一定不要持仓太久,不要盲目的坚信自己的判断,一切以盘面为准,不对抗市场。
经历这么一次大亏也是好事,打压我的嚣张气焰、吊儿郎当、复盘懈怠。不过教训有点惨,大账户亏得我压力山大,年也过得忧心忡忡,好吧,翻篇了,状态也找的差不多了,感觉可以继续起飞了。
3月目标分三步 +6.4% +20% +20%!
天ouou

18-02-28 21:32

0
不关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