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集合竞价没人接力就变成抢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crystal66 周五的
永和智控就是一个强势个股,连华锋倒下它都能回封,是弱市中的异常强者,这是既成事实,原因已经不重要。只要下周一情绪稍稍回暖,永和智控就能收获溢价。如果情绪还是很弱,永和也有踩踏的可能。
我认为不能单单从个股本身去寻找看多和看空的逻辑,太多人深陷其中。
1
因为周三有40家跌停,近端次新最坑,可见锋龙的涨停是何其珍贵。 又因为周四开盘就转强,近端次新最强,锋龙顺势强化。
个股的强势 + 情绪弱转强节点 = 溢价
至于为什么会个股强势,可能是盘子小、与华锋有关联或者是其它什么原因,这个说不清楚,也不重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周末在思考,锋龙周三反抽一个板到五日均线附近,而且是午盘才上板,如果我当时有这票,第一个板就跑了,因为觉得这是个弱反抽,为何次日强度那么大,除了主营和华峰沾边,莫非就是因为盘子小?
0
这个席位与欢乐海一起出现时都把它当做欢乐海席位,独立出现时,好像一日游的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永和周五预期开一字,但只高开几个点,是不是不及预期,迅速上板封稳又是日内分歧转一致。感觉这个板打不打都可以。
0
看盘思路逻辑越来越清晰,值得大家学的看盘思路分享好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看该席位之前的风格,和
金田路一样的,经常无脑打三板站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永和的买一不是欢乐海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市毛毛熊 兄好,烦请兄清除缓存后看看能否正常显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