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 想飞的感觉

17-12-30 13:11 353516次浏览
股市毛毛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继续永不停止的实盘。

交易理念:弱市不做(时机)>围绕主流-人气核心(选股)>交易节奏(技术),都重要但顺序不能乱。

主要技术:板块联动理论、筹码博弈理论、资金状态分析、盘口分析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3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毛毛熊

18-05-14 15:53

8
上周五填权倒塌日,资金流向近端次新,今天填权继续杀跌,资金继续流向近端次新。

由于宏川智慧连续2个缩量板,跟风股底气不足,怕明天宏川开盘不及预期把跟风全给闷杀,所以锋龙股份鼎胜新材都是资金进来了却没大单强封,整个板块分歧很大。湖南盐业盘子最大、行业最差,一路砸到绿盘严重打击板块情绪,导致原本就有安全隐患的宏川智慧炸板。沉闷了一整天的行情,从宏川炸板开始变得有趣。

因为今天次新板块分歧很大,所以换手比较充分,当龙头炸板时,锋龙股份死亡换手后砸无可砸,天邑股份低位首板炸开幅度不大。跟风股都杀不动,龙头宏川智慧却几乎杀到绿盘有些过头了,于是被连续6笔千手买单采用5档成交剩余撤销的手法抄底,开口这么大竟然回封了。看到龙头回封,天邑股份也回封,连湖南盐业也大长腿从水下冲击涨停,向龙头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湖南盐业今天的表现有点搞笑的味道了。

锋龙股份的死亡换手、宏川智慧的强势回封、湖南盐业的倒戈一击,塑造了分歧后重新一致的印象,这些表现最容易提升人气。最关键的是,宏川智慧以炸板的方式解决了连续缩量的隐患。

明天填权板块也差不多该止跌了,次新板块搞一波高潮没有毛病。
 

永和智控告诉我们,不论多牛逼的股票,连续缩量之后的一致性高潮没有性价比。
sinly

18-05-11 16:23

0
思考下,为什么美力科技没有溢价,这样的错误已经不止一次发生过了
股估侠168

18-05-11 15:51

1
嘿嘿,都等着炸尾盘如果有的话我都会买回来了,不过卖了就卖了,填权连板股全部挂了,希望他还能继续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monscut

18-05-11 15:50

0
牛逼啊,手握总龙头,今天炸板本想打下板的,结果回封的太快没上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沙

18-05-11 15:46

0
填权是不是到头了,今天没一个小弟活下来,永和走独立行情了吗?今天没买到永和,没忍住买了一点智能自控,周一这碗面跑不了了
股市毛毛熊

18-05-11 15:36

11
好好的吃肉行情突然就变脸了,又是面霸大会。 大多数强势股止步4板,连补涨首板也没多少溢价了,市场的焦点仍然在永和智控华锋股份2个大妖身上。

填权:永和智控板上3万封单,板下10万托单,无数人眼巴巴地等着天上掉豆浆,颇为壮观。美力和三德太不争气,填权板块全部倒下,跌势未止。

次新:宏川智慧缩量3连板,一直以来高送都是次新的跟风,这一次反过来,次新也想跟风高送,可惜今天氛围太弱,只有湖南盐业助攻,板块尾盘转弱。

粤港澳:深华发和深中华属于一日游手法,差点没封住,今天卡位时机不对。

 

氛围太弱,炸板走一半,本想等它跌下来换手充分时再买回来的,结果卖飞了。
也没什么遗憾,大多数弱市氛围的炸板都很凶险,主观看好并不可靠,机械减仓是正着。
股市毛毛熊

18-05-10 22:32

2
永和智控明天7板妥妥的,就算炸板还能回封的那种妥,炸一下还更好的那种妥。

和永和智控关系最密切的是美力科技三德科技,这2货今天放量调整利好永和,因为明天不会拖后腿。今天中午三德科技快跌停的时候,是低吸美力科技的最佳时机,就算翻红时也是买点,明天就没有买点了。

智能自控是个亮点,明天缩量不追,等分歧之后。其它填权股明天也不好买了。

目前行情很强,永和智控预期很高无法再超预期,填权板块群体拥着永和前行,只有填权板块整体走弱,才考虑永和的风险,估计是下周一。
gsjgsj1994

18-05-10 13:45

1
近期pvc价格不断上涨,世名科技兴业股份都是化工类细分龙头,应该有一定的助涨因素的吧。
gsjgsj1994

18-05-10 13:43

0
感觉洪川今天应该是+化工路线。
股市毛毛熊

18-05-10 13:34

0
强势股: 
世名科技,仅存的一个远端填权4板。
智能自控,超预期3板,带动一群近端填权。
先锋电子,漂亮的3板,不知道炒啥,抖音?
沙河股份,昨天尾盘的超预期表现最容易聚集人气,今天继续稳步上攻,如果能够反包封板,很强。
宏川智慧,继爱婴室之后第二个挑战新高的,明天换手连板才能确立强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