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 想飞的感觉

17-12-30 13:11 353501次浏览
股市毛毛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继续永不停止的实盘。

交易理念:弱市不做(时机)>围绕主流-人气核心(选股)>交易节奏(技术),都重要但顺序不能乱。

主要技术:板块联动理论、筹码博弈理论、资金状态分析、盘口分析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3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暴之零

18-05-19 11:38

0
我不是哥哥。。。。体量那么大你可以认为庄不到6亿他又带起来1.2亿货差不多20%,潜伏一般低吸一两千w不是一两个亿这个盘子来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毛毛熊

18-05-19 09:52

0
天地板之后,要用强分时来稳定获利盘,同时吸引接力盘进来换手,缩量太厉害并不好,前面是爽了,万一大环境有点风吹草动,容易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公x鸡

18-05-19 09:21

0
哥哥好,我不知道怎么区分潜伏盘和庄股,我看到有人说是龙虎广州做庄,我就有了下面这个问题了
1广州卖得多,但是为什么一定是庄,不是潜伏盘?
2如果没有龙虎榜,能不能通过什么发现今天是庄出货?

谢谢哈,有人说盐津铺仔是庄股,我也不知道怎么区分,是不是前十流通买得多的那个就是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ytzust

18-05-19 08:57

0
地天板后,缩量板才是最佳的,就是用强势的走势来镇住那些大把盈利的人,如盘龙药业地天板后的第3+2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暴之零

18-05-19 08:44

0
惠发庄股都看不出来还潜伏,1.2亿,你开一字不是刚刚好给庄跑路,你看看刚刚好在风口不出货难道要像英派斯那样黑嘴然后几个跌停? 惠发强就在这一个多亿抛压全部接住了,龙虎榜也是市场合力出了好,刚刚好好拉板,盘子轻了,下周一买不到了要么一字要么高开缩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坚守着

18-05-19 08:22

1
当时出的消息是美国退出伊核协议。
坚守着

18-05-19 07:11

1
宏川智慧二板超预期卡位峰龙时的逻辑就是石油涨价。
股市毛毛熊

18-05-19 00:26

0
我从来不看别人的成绩,我只看别人说的话有没有道理,贴单不重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毛毛熊

18-05-19 00:23

2
和聪明不聪明无关,有很多人一亏钱就舍不得卖,而大资金则是没有承接就卖不掉,当行情转折了,这些人又不想卖了,一切源于预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公x鸡

18-05-19 00:15

1
哥哥好,我想请问今天里面的主要核心资金大部分都像你这么想的吗?因为我在想一个问题,做多做空,好像都有一个主导才有跟风,就像今天比昨天缩量10%的那部分筹码,我感觉在面对一个很聪明又老道的对手,不知道里面还有多少人是有这身本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