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 想飞的感觉

17-12-30 13:11 353499次浏览
股市毛毛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继续永不停止的实盘。

交易理念:弱市不做(时机)>围绕主流-人气核心(选股)>交易节奏(技术),都重要但顺序不能乱。

主要技术:板块联动理论、筹码博弈理论、资金状态分析、盘口分析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3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割肉

18-05-20 20:55

0
宏川今天晚上出过异动了,不用担心被停了。
股市毛毛熊

18-05-20 20:52

4
明天具体策略: 
1、宏川智慧,让它去吧。
明天再打板没有性价比。因为明天有可能二进宫,这一进就是5天,停不起。就算明天不会,后天百分百会二进宫的,那么后天的接力会比较弱,明天打板的溢价不能保证。而且,宏川已经一致性到极致了,从正常的技术角度看也没有买点了。就算宏川真的再来2个一字板,这么强势的高位板,市场情绪一定也会很亢奋的,我做别的也可以是吧。

2、石油板块,让它去吧。
周五的石油板块高潮了一整天,大家肯定都能看得明明白白的,有哪个涨停板是想抢而抢不到的?都给足了机会,想上车真不难。经过周末一吹,大家都锁仓不卖啦?更多的韭菜周一来接盘了?就算高手全在周五上车了,韭菜都在周一来接力了,周二谁来接啊。如果说中国石油是中军,指望它连续三根大阳线么?这种概率就算有,也不是我的菜。

3、次新,扶不起。
周四和周五已经看出来了,总龙头宏川上周是作为次新龙头来看的,龙头这么生猛,对比起来板块跟风真是弱爆了。还要怎么样你们才敢涨啊?

4、大消费,有机会。
从华锋到永和,从永和到宏川,总龙头一棒棒接力下去,眼看宏川要二进宫了,无数双贪婪的目光正盯着下一个接棒龙头,会不会是盐津铺子?只要它真的换手5连板,对板块就是强心剂,总比高潮后去接力石油好一些。前提是石油退潮,盐津5连,如果前提不确认,那就当我没说。

5、开板新股,有机会。
除了独角兽,最后3只普通新股已经有放量的迹象了,而且流通市值不高,只要明天敢开板,我就敢抢。
股市毛毛熊

18-05-20 20:32

5
1、周末最大的消息是中美贸易战和解,都是为了利益,不可能不和解的,可以谈的内容很多,总能找到平衡点的。 和谈的结果是中国要大量采购美国的农产品和能源,换取美国以芯片为主的高科技封锁。

对农业是利空,美国的优质低价农产品大量倾销到中国,国内农业公司的市场被挤压。
对能源开采是利空,买来的比自己开采的还便宜。
对芯片替代是利空,根本替代不了啊。

对什么是利好呢?应该是利好宏川智慧吧,进口的能源需要储运,其它我真想不出来。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可以炒作,但是全国股民都觉得好,那就是情绪上的好,周一开盘不会太差,持筹者能赚钱,接力者不好说。

2、第二个消息是宁德时代IPO,新经济政策还在坚定不移地执行。

为了避免独角兽上市对市场资金面的冲击,证监会采取了减少IPO速度的方式,不是每周60亿么,停2周就可以发一个百亿独角兽了。原本以为的抽血利空被消弱了,而新股数量大幅减少,我认为利好次新股的炒作,数量是关键。

打个比方:
6个10亿市值的新股,都炒到20亿,需要120亿接力资金。
1个50亿和1亿10亿市值的2只新股,同样是120亿接力资金,50亿的可以炒到80亿涨60%,10亿的可以炒到40亿涨300%。
我的意思是,大市值的新股看起来吓人,实际上对二级市场的流动资金消耗不大,不炒它就行了。而那些低市值新股因为数量少而被追捧。中国石油昨天大涨7%才10亿交易额,比湖南盐业还少。

以上纯属YY,我对题材的理解力近乎智障水平,写出来可以当反向指标来看。
kaka8565778

18-05-19 21:07

1
如果石油这条线走强,  道森股份很可能有强大后劲,顶替2930
股市毛毛熊

18-05-19 19:04

0
开盘时我没关注它,是看到回封后板上的出货比较温和。

按你这么说就对了,它从涨停砸到2%,成交均线还在9%位置,说明大量的换手都是在涨停附近。盘中我想了一下,觉得是好事,这才开始关注它。

盘后出了海底捞赴港ipo的消息,加上盐津铺子扛起大消费的大旗,相信惠发的接盘侠不会怂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征战哀股

18-05-19 15:52

0
开盘砸了10万手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是算不上“温和”吧
历史上除了新股似乎没有在开盘就成交24&流通盘,也许是我不记得或者没有关注
广州的这路资金就是看承接力强大才敢这么砸,要不是接盘资金多,早去跌停了

位置低,换手够,题材也不错,上市以来第一次正儿八经的炒作
相信惠发会成为下周初市场上的一颗明星
也算是为解禁筹码谋点福利
风暴之零

18-05-19 14:22

1
这个是真的,狂砸没有反应7000手4000手砸下来没有反应,越砸封单越多,得散户者得天下,人气爆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交易员

18-05-19 14:16

2
惠发股份昨天是这个股票历史上的第一个自然涨停板,l筹码在底部经过了巨量换手,股价只有15元的低价低位次新股,流通盘才六个亿,筹码干净的就像一个处女,这个票要是游资能看上真的能成妖了,不过周五已经人气爆棚,老庄筹码已经彻底砸干净了,老庄估计都已经惊呆了,我为什么没砸开,我苦苦经营一年的股票只是保本就把筹码砸光了,老庄很郁闷个,也很痛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公x鸡

18-05-19 13:53

0
哥哥好,谢谢,终于比较清楚知道区别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毛毛熊

18-05-19 13:49

1
潜伏盘是低吸买入等待别人拉升。 庄家是买入大量筹码之后,通过锁仓减少流动性,再用少量筹码引导拉升。区别主要是控盘能力不同。

惠发股份有庄股嫌疑,这个票没什么人气,也没有明显利好,为什么要顶一字开盘?有操控的痕迹。

我是后来才看到惠发股份的,看中了它的3点:
1、成交均线在9%位置,这说明接力资金成本是极高的,顶一字板的资金不是虚的,是实打实的买进。
2、回封时已经有了近40%换手,这是相当充分的换手了,而且是低位板。
3、流通市值只有6亿,迷你小盘,很容易接力。

明显封得很硬的一个板,却不断有几百几百的单子在砸,持续了一整天,我感觉有点奇怪,哪来的这么多不稳定筹码,看回报才知道是庄家出货。

我认为这个庄没出完,或者说负责引导的席位也花了不少钱,出了1亿多的货却没有砸得稀烂,这个庄家很温和啊,显然是不想破坏图形,还得为其它席位着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