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 想飞的感觉

17-12-30 13:11 353498次浏览
股市毛毛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继续永不停止的实盘。

交易理念:弱市不做(时机)>围绕主流-人气核心(选股)>交易节奏(技术),都重要但顺序不能乱。

主要技术:板块联动理论、筹码博弈理论、资金状态分析、盘口分析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3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z1981man

18-05-21 10:01

0
今天集合竞价不好上啊
股市毛毛熊

18-05-21 09:16

3
我不认为宏川今天会炸,我不认为盐津比宏川安全,你说的都对,我同意。

因为宏川明天要二进宫,一停就是5天,明天会有分歧,那么今天抢一字板的性价比就不是最佳。
我也不准备今天打板盐津,因为盐津今天再板也会特停。
盐津的机会是宏川极强、盐津5点以下换手承接后的半路低吸。
或者盐津超强度上板,石油不及预期的为前提的大消费热点卡位,做卡位板。
股市毛毛熊

18-05-21 00:24

1
人人都看好了,持筹者都锁仓了,场外还有大把人想抢,那么你还能抢得到么?如果还能抢到,那就不正常啊。

对持筹者当然是连续几个缩量一字更爽,对场外资金却不友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毛毛熊

18-05-21 00:21

2
盐津是中小板,首次特停是2天,时间不长,有些资金愿意赌。

如果它缩量5板就是超预期的强,因为特停的缘故对板块没有压力,反而会促进后排品种跟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公x鸡

18-05-21 00:19

0
哥哥好,不明白为什么人人看好反而走不远?不是更容易锁仓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毛毛熊

18-05-21 00:17

4
那些大家已经高度一致看好的品种,我也不敢说它就不行,反正我就是不喜欢做一致性情绪后的接盘侠。因为我们不是赚股票的钱,我们是赚其他人的钱。已经高度一致了,人人都看好了,没人比我更傻了,我还能赚谁的钱?

炒股的溢价来源于预期差,已经高度一致了,明天就算是一字板也不觉得超预期,我怎么衡量它的性价比?反而是那些有分歧的品种,突然走出超预期的行情,我进去抢个先手,不论是空间还是安全度都是好的。

我在4板上了永和、4板上的宏川,都是在分歧日第一次出现超预期走势的时候抢进去,才能享受高溢价,这是一种套路。
无形aaa

18-05-20 21:54

0
盐津铺子明天涨停也要进去镀金啦
老猎豹

18-05-20 21:47

0
主流题材,如果不行,次主流出来卡位,行情还能好到哪里?

最强个股,如果不行,意淫小弟出来卡位,这肉还能好好的吃到嘴里?
老猎豹

18-05-20 21:42

2
感觉桃县很多人最硬的就是嘴,大菊观实在差了点

看好盐津铺子的,为什么反而不看好宏川,明显的龙头跟助功的关系。宏川赚钱效应太强,市场感受到了情绪上来了,盐津也接力上来了。

看好永和二波的,为什么反而不看好宏川,永和有二波对宏川也是正面刺激,宏川再来几板,情绪也会刺激到永和。双方会互相刺激。

最好的结果是宏川8板进去镀金,盐津也一定会继续接力上去,永和也能走出二波。

宏川作为市场走出来的妖股,明天唯一的的缺陷是可能缩量。照目前的氛围,按最差的走势来推演。明天尾盘板上跳水不回封,第二天也有反包预期。

可能大概率的走势是明天一字,后天放量分歧板,再进去。如果明天能放量最好不过,属于空中加油了。
股估侠168

18-05-20 20:59

0
如果宏川再进去就是三进宫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