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 想飞的感觉

17-12-30 13:11 353492次浏览
股市毛毛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继续永不停止的实盘。

交易理念:弱市不做(时机)>围绕主流-人气核心(选股)>交易节奏(技术),都重要但顺序不能乱。

主要技术:板块联动理论、筹码博弈理论、资金状态分析、盘口分析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3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福克斯2016

18-05-21 21:38

0
@股市毛毛熊 一直默默看兄复盘,感觉兄最近对市场认识又上了一个台阶。
兄说今天最大收获是看出道森股份有妖潜质,这点我不是很理解。正常情况妖股,都是前面放量分歧,道森股份今天就缩量顶一字,按我认知这股明天如果放量涨停也是一个分歧板,这样它就属于高一致转分歧,伴随明天石油板块分化,这是一个危险信号。为什么兄看到的却是妖潜质,请兄分享一下逻辑,这里应该是我认知的一个缺陷。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毛毛熊

18-05-21 20:37

2
今天我都不知道怎么买了,明天更加不追,等一次大分歧。
韭菜居士

18-05-21 17:28

0
@wushui 这个票我看了一下午,就在涨停附近晃悠就是不封,不知道资金在想啥,千万就能封,真看不懂
sz1981man

18-05-21 16:58

0
星期5就感觉不对,今天集合直接蒙b,不知道咋买了,接力了个海油,收盘看应该低吸强势股的
股市毛毛熊

18-05-21 16:57

0
宏川、道森、盐津都要特停,都是一字,明天可能有分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毛毛熊

18-05-21 16:55

0
好歹你有孙赵帮撑局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毛毛熊

18-05-21 16:54

0
有新不做旧,5g炒过太多轮,都炒糊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沙

18-05-21 16:50

0
毛兄,今天还有5G板块吧,不比化工弱吧
龙啸声

18-05-21 16:44

0
@股市毛毛熊 2492放心吧,看技术明天可以红的出。。 
  我看中牛山兄没拿住,执行力还没够呀
股市毛毛熊

18-05-21 16:40

7
看周五的均线在-1位置,相当于周五是个缩量板,周四和周五的买盘全部大赚20点,今天又缩量顶一字,大势好也许可以,万一下午变脸,炸板就是巨面。

第二强是没错,可是强势股也经常因为缩量而炸板,关键还是看大势。我盘前判断今天大势并不适合接力的,我怎么会去竞价顶一字?

连续缩量不接力,这是我的纪律,也许有各种可以买的理由,但是这些理由我无法判断主观还是客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