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能是一日游,最惨就不至于吧,今天流入资金最多的日内主流热点明天最惨,你让其它没资金买的板块怎么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贝肯开板回封,弥补了未逆势考验的欠缺,这个票还有高送题材,好板!
0
主流板块都涨完了还没上,自然不能再做跟风了,其它板块个股如果确实有亮点当然可以打,除非你有强迫症非主流不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毛神毛神,请教下如果盘面上有主流板块存在,板块内有多家涨停。但是主流板块没有进一步发酵,这时候能不能去打其他热点板块的个股呢
0
学了,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估计汽车是明天最惨的板块
0
现在市场混短线的老鸟居多,汽车板块昨天没进的,今天不去抢的,明天还有老鸟去接力??
0
宏川是最安全的,接下来几天,就在里面撸几天羊毛,等等二波波
2
今天的汽车板块,一个也不能入。这种明牌信息,小散抢到的面多肉少。
昨天的5G今天这个死样,明天的汽车板块,嘿嘿了。
到今天为止,出来卡石油板块主流地位的,没有一个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