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 想飞的感觉

17-12-30 13:11 353471次浏览
股市毛毛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继续永不停止的实盘。

交易理念:弱市不做(时机)>围绕主流-人气核心(选股)>交易节奏(技术),都重要但顺序不能乱。

主要技术:板块联动理论、筹码博弈理论、资金状态分析、盘口分析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3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最确定

18-05-23 23:48

1
科创新源了解一下,明天适合卡位三板龙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毛毛熊

18-05-23 23:31

6
大周期:全年新经济牛市,次新+主打。
中周期:独角兽一波、新科技一波、中美贸易战一波
小周期:3-4天一个循环,你没发现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rystal66

18-05-23 23:27

0
大周期、小周期是怎么分析的
股市毛毛熊

18-05-23 23:20

9
1、行情比较凉凉,明日仍可期待

自从万兴大帝陨落之后,行情特有规律,就是小周期不断循环,能跨越小周期的强势股走妖,华锋、永和、宏川从节奏上看全都是这么走出来的。今天是第一天调整,调整力度比较大,明天又到了小周期的末端,尝到甜头的游资们又会蠢蠢欲动了。

宏川8板、聚隆5板、贝肯4板、道森4板,只要超过3板的高位股还有活口,市场就仍然是活跃的,对于这些高位股的首阴调整,理应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聚隆和贝肯特停,这是好事啊,本来明天有点悬了,就先保护起来,等下一个周期起来了再放出来。本来我预计它们明天要补跌的,对板块是个压力,现在这个利空被特停化解了。

2、激进的资金要寻找新龙头(3板以上)

南京聚隆贝肯能源特停了,暂时抛开一边。

宏川智慧能否二波?个人观点:不跌下来怎么二波?昨天打板和今天潜伏的筹码全是盈利的,换手又这么高,明天拉升就是给人送钱,没有30%的空间、没有霸气的游资主导、没有盟友合力做多,很难。不如等它跌下来,吸引低吸资金入场,再暴力引导稳定筹码。

中广天择复牌,这个估计要补跌的,引力传媒入水太深,板块人气已消失殆尽。

嘉泽新能后起之秀,这个票和澳洋科技、贝肯能源的套路相同,都是首板点火,二板加速,全程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4板是个坎,特停本来不是问题,但是它没有小弟,特停之后由谁来顶空间?

道森股份周五复牌是希望所在,停牌前是漂亮的分歧再转一致的换手板,石油板块的分支龙头,有贝肯能源顶空间,复牌有一个板的补涨预期,刚好又卡在新周期起步,有可能带领调整充分的石油板块反弹一波(至少有这个预期),那么明天下午,也许会有个别石油股提前行动迎接道森。

3、汽配板块的持续性
收盘才知道亚夏汽车是炒借壳。斯太尔迪生力一字走不远,今天下午跟风股都有点不稳,明天持续性会比较差。

4、外销占比是条暗线
今天的汽配是炒外销占比为主,道森股份的亮点也是外销占比,这个概念之前炒永和智控时预热过,随着中美贸易谈判的进程,这个从未炒过的概念具有一定的朦胧性,保持关注。说不定今天崛起的汽配股明天分歧转一致,改炒外销占比了,请允许我臆想一下。
一如

18-05-23 21:24

0
人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猎豹

18-05-23 21:12

0
要么空仓,要么宏川,如若不然,面管够
ben1985

18-05-23 20:39

0
宏川智慧两日分时合起来看像不像板上烂而不弱,而换手达到了百分之百,基本上都走一遍了,这有点像3月21、22的万兴科技,而当时的大盘指数也和这两日神似,明日若是指数一个低开,同样的戏码不知会不会再次上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刀小鸡

18-05-23 19:25

0
那石油板块好不好,如果明天南京聚拢和贝肯能源的加速板楼主会上吗
龙啸声

18-05-23 18:43

0
淘县就扶毛兄一个人,思路清晰,出手果断。。
股市交易员

18-05-23 16:18

0
兄的逻辑越来越牛逼,兄是我学的榜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