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不会打科创,因为中周期的主线是中美贸易战,科创是富士康概念,没有形成板块攻势,也没有后续刺激的预期。
中美贸易战,最开始是中国替代,芯片为主。
中美谈拢了,石油板块崛起,美国占大便宜,中国是打着能拖就拖的策略。
特朗普出尔反尔还要制裁中兴,中国恼了,就汽车降税来对抗。汽车板块崛起。
美国加关税还击。眼看贸易战又打开了,中国替代再起波澜。
最后的结果肯定是能谈拢的,美国只是想多占便宜,之前已经谈的利益不会放弃,石油板块的行情还有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股市毛毛熊 300731 科创新源昨天板上分歧,今天上午直线从绿盘拉涨停大盘跳水炸板仍然回封属不属于超预期,毛兄会不会打这种板?
0
0
宏川,撸啊撸,3+的羊毛到手,嘿嘿
0
科创新源真吊,
0
靠,有点纠结建新冲高要不要跑,
0
小心出手
0
说的有道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昨天收盘后最直接的感受是:完了,有可能强势股补跌、次新主杀。
晚上3个特停又留下了火种,我今天仍然看空,只不过在杀跌之后希望看到有活口,配合复牌龙头再起一个新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