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 想飞的感觉

17-12-30 13:11 353470次浏览
股市毛毛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继续永不停止的实盘。

交易理念:弱市不做(时机)>围绕主流-人气核心(选股)>交易节奏(技术),都重要但顺序不能乱。

主要技术:板块联动理论、筹码博弈理论、资金状态分析、盘口分析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3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毛毛熊

18-05-24 11:30

2
我不会打科创,因为中周期的主线是中美贸易战,科创是富士康概念,没有形成板块攻势,也没有后续刺激的预期。

中美贸易战,最开始是中国替代,芯片为主。

中美谈拢了,石油板块崛起,美国占大便宜,中国是打着能拖就拖的策略。

特朗普出尔反尔还要制裁中兴,中国恼了,就汽车降税来对抗。汽车板块崛起。

美国加关税还击。眼看贸易战又打开了,中国替代再起波澜。

最后的结果肯定是能谈拢的,美国只是想多占便宜,之前已经谈的利益不会放弃,石油板块的行情还有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猎豹

18-05-24 11:08

0
@老猎豹 股天乐小妹妹,把1762楼删一下
Bruce刘

18-05-24 11:00

0
@股市毛毛熊   300731 科创新源昨天板上分歧,今天上午直线从绿盘拉涨停大盘跳水炸板仍然回封属不属于超预期,毛兄会不会打这种板?
老猎豹

18-05-24 10:42

0
老猎豹

18-05-24 10:37

0
宏川,撸啊撸,3+的羊毛到手,嘿嘿
sz1981man

18-05-24 09:59

0
科创新源真吊,
sz1981man

18-05-24 09:58

0
靠,有点纠结建新冲高要不要跑,
倚天剑法

18-05-24 08:52

0
小心出手
mfghi

18-05-24 08:52

0
说的有道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毛毛熊

18-05-24 08:48

1
我昨天收盘后最直接的感受是:完了,有可能强势股补跌、次新主杀。

晚上3个特停又留下了火种,我今天仍然看空,只不过在杀跌之后希望看到有活口,配合复牌龙头再起一个新周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