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 想飞的感觉

17-12-30 13:11 353459次浏览
股市毛毛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继续永不停止的实盘。

交易理念:弱市不做(时机)>围绕主流-人气核心(选股)>交易节奏(技术),都重要但顺序不能乱。

主要技术:板块联动理论、筹码博弈理论、资金状态分析、盘口分析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3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ivilant

18-05-25 13:44

0
熊兄,看好你。
简单和简单不一样,一个是看懂了看透了以后浓缩的简单,一个是一上来只会简单,盈亏同源,后者是怎么来的就怎么回去,前者是知道怎么来的,但是回不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毛毛熊

18-05-25 13:41

2
这就是经验和境界的局限性了。小学生看低幼儿园、中学生看低小学生、大学生看低中学生,没有真正成为一路游资,谁也不知道自己处在哪个阶层,谁敢说自己就能想到点子上而不被更高阶层的人看低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uffyelf

18-05-25 13:31

0
你不是想太多太复杂,而是都没想到点子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毛毛熊

18-05-25 13:30

0
@孤沙  有新情况就调整,没有固定不变的事,抓住眼前。
股市毛毛熊

18-05-25 13:28

2
曾经有很多人批评我想得太多太复杂,都说简单才是王道。感觉有点冤,其实我最喜欢简单、粗暴、接地气的逻辑了,要用农民伯伯的语言来表达才是最真实的。

首先,大家都想买。然后,选择买什么。

今天够火爆吧,其实就是昨天旧周期结束了,今天新周期开始了,大家都想买而已。为什么这么火?不是想买的人多,不是钱多,而是非主流品种被抛弃了,多出来的钱扎堆到主流品种上了,看看指数下跌、总成交量减少就知道了。

不要做偏门,就算你以为很不错,你怎么知道别人也认可。汽配强就买汽配,昨天我的朗博科技吃面了,不影响我今天还买汽配,这就是所谓的简单跟随。

汽配会不会高潮后崩溃,可能会吧,但是也可能不会,没人知道的事就不去想了,大家买啥你就买啥。注意异常信号,根据信号做相应的调整。
孤沙

18-05-25 13:15

0
搞不好中兴的事情又有新进展出来
孤沙

18-05-25 13:13

0
我觉得随着美国佬过来谈判,石油应该有些具体的措施细节消息出来,石油板块还有预期,汽配已经是明牌的政策了,一波应该到头了,下周可能还有其他热点题材出来竞争,反正新鲜货大家都喜欢
股市毛毛熊

18-05-25 12:59

2
你的这一段推论,就有点复杂化了,把随机的行情设想成固定的套路了。
汽配风头压过石油,只是今天,下周不知道。
汽配是不是下周三左右调整,不知道,也许周一就调整呢。
石油是不是继续表现,不知道,要看道森周一是不是超预期顶一字,把贝肯带出困境。
宏川是不是远远没完,不知道。
宏川复牌,小弟跟不动,这个也不知道,曾经的小弟翅膀都硬了,也许是小弟带着老大飞呢。
宏川二波,要看欢乐海的态度了。
广东板块,这个太虚了,得有点消息刺激。
汽配是不是一波到顶,不知道。
石油还有一次高潮,后排品种跟不上是不行的。

中美谈判还有消息刺激,这个肯定的,不过已经谈好的石油、已经降税的汽配政策,估计是不会推翻的,两国谈判团谁也不想回到起点吧,美国只是想再赚点便宜,中国是想平息事态,估计会在别的方面做出让步。所以,石油和汽配的炒作逻辑,应该不会被证伪,过程曲折一点更利于炒作。

目前以石油和汽配为主要方向,中美新一轮谈判要到下周末了,那么下周应该不会出新政策。

现在妖股满天飞,谁能走到最后,估计那个方向就有一波高潮。

4板以上的决赛:道森股份(石油)、南京聚隆(化工+汽配)、科创新源(万金油+汽配)、万通智控(汽配)、贝肯能源(石油+高送)
3板的备选赛:跃岭股份(汽配)、广东骏亚(集成电路+广东)、隆盛科技(汽配)、原尚股份(汽配)
胜出者将与前龙头宏川进行总龙头挑战赛。

目前看来汽配板块兵强马壮,石油板块有点招架不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毛毛熊

18-05-25 12:31

1
不一定会炸,现在谁还怕2日停牌啊。
强势股要成妖,需要抓住市场的眼球,在满屏强势股的今天,很难有逆天的表现机会。我宁愿它复牌出来,等市场转弱时再炸,然后强势回封吸引眼球并穿越到新周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tussyyy

18-05-25 11:54

1
毛毛熊,现在满仓宏川停牌中,想跟你宏观上讨论一下,汽配这几天乃至下周初风头压过石油板块是肯定的了,科创可能是下一个妖,但是也面临停牌。预判一下,随着汽配人气股的纷纷停牌,石油化工板块人气股纷纷复牌,下周3左右会不会汽配调整,石油继续表现?虽然感觉宏川还远远没完,但是宏川若下周五复牌就尴尬了,小弟估计都跟不动了。但是石油和汽配下周中美谈判肯定还会有消息刺激,所以感觉,宏川目前作为市场灵魂,石油板块就算调整也只是上涨中继,宏川二波可期,之后可能会带领暗线广东板块高潮,石油板块反复,物流和大湾区也会跟风,汽配板块感觉是一波到顶,石油化工继续看为上涨中继,石油板块还有一次集体高潮。毛毛熊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