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毛毛熊认真解答,所以市场灵魂还是宏川吧,至少今天的赚钱效应是宏川打出来的,不过停牌其实可能限制了他的高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万通炸了,明天大部分都要坑人,后天彻底结束,这行情,玩毛
0
过一会,估计一群只想看别人现成的免费的观点的韭菜要来了,嘿嘿。
@梦想至上 你是其中之一。
什么叫互相学懂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老猎豹之所以这周天天来踩场子,就是因为前几天他看好
宏川智慧有二波,我看好
道森股份卡位,他说我没有大局观。
其实我也想听听老猎豹的大局观啊,可是他翻来翻去的大概意思就是:宏川是总龙头,这就是大局观。我没看到什么新鲜东西,就只说我的理解,于是他不爽了。就这么一点儿破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你就是P话太多,你来论坛是学别人的优点的,不是批评指导的!我只看到了楼主的进步,思路越来越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给我戴帽子,心态不正,估计再说下去,我就要变成道德败坏,人渣了。
3
毛毛很好,做得顺表现开心点不是很正常么,怎么就好为人师呢!毛毛坚持分享实盘和观点,从不藏着掖着,大家都看到了他的真诚,他日能成为一方游资。支持毛毛!
3
我这是真实,亏得真实、赚得真实,我要是想炫耀,何必贴这么多年的亏损记录呢?
我的贴子我作主,而你的心态不正,如果有真材实料就说出来,无聊的话也可以自己开贴吹水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股吧很大意义是在于观点的碰撞,如果只想听到认同自己的观点,那就呵呵了
0
有些复盘写的很漂亮的人。水平臭的要死,
复盘其实很容易的,因为是已经发生的事,只要文笔好,语言组织能力强,就ok了。
楼主前面几年都属于上面的情形。
现在讲逻辑讲大菊观,时而做的好,就牛b哄哄的样子。
只是你的想法逻辑刚好跟市场很贴近,就吃肉了。很多人已经在轮回了多少遍了不知道。
一副好为人师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