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废了估计也就没戏了
0
妈的,佳泽今天能涨停,星期一绝对还能摸涨停
0
我也是无聊,浪费大好的看盘时间看你们瞎吵。好好看盘去吧
0
开了是好事,看好星期一卡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猎豹,牛的,看好红川没啥,高点抛,低点吸,这个牛,不过红川也没多少肉了
0
@crystal66 你想的美,每人都有一些核心的东西,想要别人无私的给你。做梦吧,,肚子里没货。想要靠论坛,多亏几年吧。
0
反正停5天的票我是不会去的,难受。别纠结了,宏川复牌有肉吃,接力看环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自己去开帖子呀,在别人的帖子天天挑刺,你说的有道理也行,天天就那一个意思,信念总龙头,没心意,别捣乱了,烦人
0
是的,最近他有说出很多不同意见,一直很期待他跟大伙分享些惊世骇俗的观点,也学学,可是并没有,今天莫名其妙就开始跟人急了,咬人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创指持续下跌,
万通智控开板,属于异常信号,周一溢价不好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