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 想飞的感觉

17-12-30 13:11 353450次浏览
股市毛毛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继续永不停止的实盘。

交易理念:弱市不做(时机)>围绕主流-人气核心(选股)>交易节奏(技术),都重要但顺序不能乱。

主要技术:板块联动理论、筹码博弈理论、资金状态分析、盘口分析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3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毛毛熊

18-05-26 22:27

0
如今不同往日,没资金关照就是最大的风险。
天邑上面是死亡换手,27亿成交哦,谁嫌钱多去解放他们?我只说上面阻力大,能不能反弹没办法预计,至少要有5G的利好出来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毛毛熊

18-05-26 22:21

0
@dgxy672589 @tkggvtkd  中兴事件还没谈拢啊!看标题好像是美国同意解禁中兴了,看内容不是这么回事,罚款、重组管理层、纳入监管等条款都是中国不能接受的。看不出芯片、5G有走强的机会。
股市毛毛熊

18-05-26 22:17

2
@莎林之舞  关于天邑,除了汽配减税消息、没有大单做多,我漏了2条更重要的因素:
1、美国还要制裁中兴,对5G是利空,导致中富通低开。
2、周一、二这2天的行情,是中美达成和解消息触发的,以石油为主线的炒作。周二晚间爆出美国制裁中兴的消息,说明贸易战还没完,那么中美和解导致的行情就暂时结束了,周三成为小周期拐点,贝肯和聚隆周三下午的炸板都是被小周期情绪走弱带开的,不关汽配的事。

周三崛起的汽配,在周四没有溢价,那是因为行情处于小周期下跌段,市场情绪低落。
周五汽配高潮,则是因为宏川智慧总体转势板,万通智控汽配转势板,宣告了新周期的开启。

由上可见,行情走势是受到各种各样新出现的因素影响,在情绪周期中动态变化的。

这些是我的观点,不一定对,也不知道说清楚了没有。
tkggvtkd

18-05-26 22:06

0
@dgxy672589  不觉得,我更感觉5G下周要起来了。中兴和5G的联动性更强吧,另请楼主分析下 300504 短期跌了不少,周一进去按说风险己经蛮小吧,比竟这么大的量和换手在这,流动性还是有的。
dgxy672589

18-05-26 21:50

0
兄,怎么看周一芯品类股票?上周就有异动!周末中兴又出来搞事!如果汽配冲击四板失败,芯片类应该是比较好的选择吧?
股市毛毛熊

18-05-26 21:36

4
周二打板天邑股份的人是幸运的,因为很多次新表现强势,又有中富通带领5G板块助攻。有2个板块的助攻,已经过顶的天邑股份成为近端次新的黑马,周三预期很高。

周三打板天邑股份的人是不幸运的,因为单从个股图形来说,确实是一个很漂亮的换手连板,有不少高手中招。

你一定要问对错,我认为是因为汽车降税事件,出现了新热点,分流了市场的资金,就连最强的贝肯能源南京聚隆都松动了。天邑如果已经成妖,凭借人气还可以学贝肯和聚隆对抗一下,可惜没有成妖之前就夭折了,这个无法预知,但是可以临盘发现风险。

我从竞价就在盯天邑股价的盘口,一直看到它涨停,这导致我错过了汽配股的前排品种。我决定放弃天邑股价,是因为汽配崛起,并且天邑涨停之前没看到一个大单,这不正常。所以周三那天我改变计划,去打了汽配的后排品种:朗博科技

我认定中美贸易是主线,二胎根本没关注,不评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莎林之舞

18-05-26 19:04

0
毛神。你好。
我很喜欢毛神独立思考而且逻辑清晰。

今天回头来看这周吃的两碗大面。天邑股份爱婴室
天邑股份23号当天我是回封之后打入的。
现在回看,当初的5G队形其实并不好。而且它当天早上涨停的时候并没有放量,即使是回封的时候。
而爱婴室毛神是盘前就旗帜鲜明的说不上的。
但是反而当天的二胎,队形完整,延江股份一字2连。茶花股份也放量上板。
但是反而爱婴室却回封炸板。但是当天它上板的时候是换手上的。

毛神能否帮我解解惑这两碗面的错误在哪里。谢谢毛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ushui

18-05-26 09:05

0
确实看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带血的筹码

18-05-25 23:19

0
我打算周一早竞价买入骏亚,就是昨天他那个换手我看不懂,换庄了?
股市毛毛熊

18-05-25 22:54

0
广东骏亚我不知道它炒啥的,昨天放量烂板,今天缩量秒板,看不懂。要过顶了,有量才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