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 想飞的感觉

17-12-30 13:11 353422次浏览
股市毛毛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继续永不停止的实盘。

交易理念:弱市不做(时机)>围绕主流-人气核心(选股)>交易节奏(技术),都重要但顺序不能乱。

主要技术:板块联动理论、筹码博弈理论、资金状态分析、盘口分析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3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毛毛熊

18-05-31 19:40

2
今天的亮点不是大消费的涨停潮,也不是那几个一字板,而是以伊利股份药明康德为代表的大象股起舞。

本来只是一次反抽行情,小盘股是主角,为什么大象股集体异动?这不是一般的游资能炒动的,对市场情绪是极大的鼓舞,重点关注药明康德和深信服的走势。
股市毛毛熊

18-05-31 19:24

0
我不知道啊,怕被砸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ifeng888

18-05-31 18:28

0
要命糠得为何不能涨停呢楼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果真牛小朋友

18-05-31 18:26

0
我就是晚天接的,但也只是小仓位试错。我同意第2种观点,因为这票发行价比药明高,它是30药明是20左右,而上市以后连板数明显少于药明,而它在云计算行业中的地位又远高于药明在同行业中的地位(备注:药明回归后一拆为三了),所以为何不敢轻仓试错?今天早盘集合直接顶一字,也说明市场具有自动纠错功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毛毛熊

18-05-31 17:53

0
昨天肯定不能低吸深信服啊,那不叫低吸,是接飞刀。

对于深信服今天的竞价一字有2种猜测:
1、阴谋论,有大佬想维护药明康德计划做反包,有人提前知道消息,就先顶了深信服。
2、纠错心理,认为深信服昨天是恐慌带开,属于错杀性质,今天情绪转势就要纠错。

对于市场关注度高的票,在市场情绪向好的节点参与换手板,没毛病。只要明天情绪不转弱,踩踏的概率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刘亦峰

18-05-31 17:30

0
分析得不错。深信服不能这么看,虽然是带开的,但你不能预测次日大盘反弹这么强。或者今日日内先涨后跌呢?今日换手后买没问题,昨日那种气氛怎么敢低吸呢。回板是可以打。今日做他的主力不可能昨日不知道逻辑,今日才知道。也是因为外围的气氛,再加上早盘独角兽消息的刺激,竞价的强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毛毛熊

18-05-31 16:41

7
之前常说一句话:情绪是溢价,题材是方向。还要加一个:提前量。

周一到周三,连续3天杀跌,特别是周三尾盘深信服开板后半小时,是恐惧魔王的最后一击。这时候就应该知道,周四不会再有接恐慌盘的机会了。昨天可以提前低吸,做一次针对反抽行情的伏击,就是碰碰运气而已。

明天是去弱留强的日子,今天就必需提前找到强势品种。所以今天再低吸就比较被动了,而是应该打板。
龙啸声

18-05-31 16:24

0
文灿有独角兽概念在里面,冲锋号由他来吹吧,明天如果高开秒板就有戏,其它走势要小心,不过感觉华自被关,它卡位很有可能,走强可能性很大。。
股市毛毛熊

18-05-31 16:02

1
如果不是下午气氛好,文灿股份也不一定敢冲板的,何况我也抵抗不了下午的那波洗盘。 

环境造就妖股,文灿要想走牛,需要近端次新吹响冲锋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啸声

18-05-31 15:25

1
毛兄你把牛股放了,文灿牛股气味很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