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创源出完 加仓宇环
0
这倒是,风险和利润成正比,但是我这一阵一直是看空的,昨天也是空仓,我不信二百股跌停以后没有余震,而且我是觉得题材投机股下跌才刚开始。我是宁可踏空也得等大环境扭转,下一个确定的强势题材出来再说,宁可做个跟风也得先让第一个龙头打出空间,否则不上,胆小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有可比性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要一跌就看空,一涨就看多啊,周三200跌停时能想到昨天的激情么啊?
我只会想,如果尾盘或者周一情绪又变好,大家又都想买股票了,人气核心股的溢价绝对不低。当然也要承担周一继续杀的风险,哪有无风险套利的好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逻辑清楚,受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都是小米,落差太大。强势的都是超跌反抽,只有它是向上突破被砸。如果有资金看好小米CDR,你会选缩量反抽并且已经一致的,还是日线向上突破仍有分歧的?踏空资金没有其它选择。
我认为宇环是走在最前面的,是最先经历放量考验的。不过这是小题材,我不想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不一定了吧,洪川今天已经宣告结束,南京聚龙出来时已经宣告妖股时代告一段落。 南京的效应还在那摆着,况且今天早盘进的资金已经被闷,和预期相反周一又是核按钮。今天低吸不是找死,就算可能反包也冒着明天核按钮的危险,不值得。现在不是以前那个环境,更不是洪川的时代了。我的理解现在要么空仓,要么做点白马周期,坚决不能和投机资金在一起,这种环境买活跃投机股,盘中有脉冲涨不停第二天就是核按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道理,
深信服是大资金选出来的龙头,参考
华大基因破板后走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深信服和
药明康德一旦弃守就是大面,万一走强就是新的人气核心,我甘冒风险赌它俩引领新周期。
0
这个牛逼 能提前看到
宇环数控反包这个有一定实力 我是看不出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