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药明那带医药了?自己玩自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股市毛毛熊 @闪电侠666 两位对着两个票的结论下太早了,现在才刚开板阶段,就算要涨也必须有个筹码沉淀的过程,不然肯定走不远。建议这两个票被套不要急于割肉,毕竟后面独角兽一只接着一只,慢慢会形成一个板块。从开版时候资金的态度来看,我觉得还有戏,但需要洗一洗
0
你的思路挺好。明明你可以幸福的,小肉也是肉。可以分批卖呀。赚的变成亏的,有点伤人。这票盘子太大,没有绝对领导地位。哎,搞得没复盘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看药明走的强,就去买了真幸福,被套4个点。奇怪,他不跟药明,反而杀跌,看来资金认可药明,药明可以带动医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吃面吃面,没心情复盘了。
药明康德上去了,而
深信服居然不跟风,地位下降了。再突然想到富士康要上市了,会不会这是个因素影响?割肉再看了。
0
这个新晨,感觉主力太阴损了,居然给坑几个点,人家今天又涨停了,感觉有点不简单啊
0
今天大面够吃一年啊
这次由于这几天做的还算顺利,加上中了新股,就没有逆回购
不过也是好事,够痛苦才好。自己身上一直有这个交易的漏洞,自己是知道的,以前几乎所有的大面都是这样来的。
以后逆回购会机械执行。
原谅自己了,周末要找个漂亮嫩模发泄一下了,嘿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近才明白空仓,空仓是模式成型的标志
0
指数一直在跌,但不会一直跌,只要有一次转机,压抑的情绪就会爆发。
0
老猎豹,看来你的红川这碗大面跑不掉了,没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