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 想飞的感觉

17-12-30 13:11 353415次浏览
股市毛毛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继续永不停止的实盘。

交易理念:弱市不做(时机)>围绕主流-人气核心(选股)>交易节奏(技术),都重要但顺序不能乱。

主要技术:板块联动理论、筹码博弈理论、资金状态分析、盘口分析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3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豆豆龙17

18-06-01 17:16

0
药明要是倒了,zjh还要不要发独角兽,所以我觉着这个大家伙不会大涨也不会暴跌,也就意味着没大油水
一代军师

18-06-01 16:51

0
@闪电侠666 兄不哭,或许下周向下跌一下,又会拉起。我估计这股不缺资金抄底。毕竟人气股,一切皆有可能。
闪电侠666

18-06-01 16:48

0
哎,你倒跑了,我今天进了真幸福。我是看到药明强,所以选真幸福,认真真幸福是龙头,至少他昨天封板了啊。都是自己意淫的。周一割肉,还好今天没跌多少,估计游资还没跑完,要是跑完的花,会跌到-8个点以下,尾盘还翘尾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代军师

18-06-01 16:46

0
@股市毛毛熊 我明白,你这是纯短线的判断,这操作没毛病,至于下周这股会不会再走好跟现下的判断无关
股市毛毛熊

18-06-01 16:40

5
我的理念:股价都是分歧后的结果,已经体现了市场对其已知情况的估值,对其本身只能做阻力大小的分析,而无法做方向预判。股价的变化,是受引导资金的影响、受情绪的影响、受市场选择的影响,是动态变化的,而非套路化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四岁ht

18-06-01 16:37

0
个人觉得早上深xx逆势还行,也注意到了,不过逐渐就是被红船带坏了吧,当时25换手持续走低,拉上去的希望不大的,7➕空间,底部25换手,概率太低,然后直接被放弃了
股市毛毛熊

18-06-01 16:31

2
上午我不卖深信服的理由:
1、昨日全部是板上换手,筹码成本高,不至于挂瀑布,不慌。
2、龙虎榜上买2-5全是5000手以上,买1还是1万手。看今天的委托明细,500以上的卖单都比较少,大佬们都锁仓。
3、药明康德这个大家伙都不跌。
4、纵观全场,各个题材方向全都在杀,如果大盘转势,它和明德是非常容易被认可的选择,值得冒险期待。

尾盘卖深信服的理由:
1、明德上去了,它却下来了,现在可以看出明德才是龙头,深信服的地位弱化了。
2、全天看不到大佬们的护盘单子,尾盘指数稍微止跌时也不见有大单托价,有点反常。
3、突然想到富士康,如果富士康上市首日不能一字板,将对大盘产生影响,对深信服和明德影响更大。
闪电侠666

18-06-01 16:29

0
形态太难看了,两阴夹一样,药明强一点。龙头判断错了,药明周一会创新高。今天跌停不多,但人气股天地板,对人气打击很大。打板资金损失很大。周一再来个低开,几乎就25个点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买在风口

18-06-01 16:06

0
创源今天的走法和之前科创信息差不多 氛围好没什么 氛围一旦转弱 分分钟被里面获利盘砸废  
股市毛毛熊

18-06-01 15:59

0
如果我早盘6个点卖了深信服,我估计会半仓打板创源文化,半仓打板御家汇,焉知非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