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我不卖
深信服的理由:
1、昨日全部是板上换手,筹码成本高,不至于挂瀑布,不慌。
2、龙虎榜上买2-5全是5000手以上,买1还是1万手。看今天的委托明细,500以上的卖单都比较少,大佬们都锁仓。
3、
药明康德这个大家伙都不跌。
4、纵观全场,各个题材方向全都在杀,如果大盘转势,它和明德是非常容易被认可的选择,值得冒险期待。
尾盘卖深信服的理由:
1、明德上去了,它却下来了,现在可以看出明德才是龙头,深信服的地位弱化了。
2、全天看不到大佬们的护盘单子,尾盘指数稍微止跌时也不见有大单托价,有点反常。
3、突然想到富士康,如果富士康上市首日不能一字板,将对大盘产生影响,对深信服和明德影响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