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五刚卖了……悲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早上10点再来看。估计已经封死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a股都是投机,明天的走势是周五进入的资金说啦算,盘子大啦抛压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民族之林 有道理,大资金难得碰到一个好票,不可能废了,周五排版资金 5-6亿,应该是市场合力吧
0
神剑说的很有道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你领悟不到这种标的对大资金是怎样的一种诱惑。这种标的。几年也难有一次
0
我也是没有此股瞎蒙下让明天的市场资金来验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前15分多空博弈,再冲击涨停后面可能就回落收阴线的可能性占八成,我没有此股只是分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都是吹的,没一个可信
2
我感觉看空华能水电的人比较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