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好,通常一个人提问的问题往往是答案的一半
在淘股吧吹票的很多,我也很喜欢看吹票贴的。因为在股票的操作中,探讨是必要的,所以很感谢吹票的这些人,斗胆说几句
25日那天包括之前,看不到任何涨停迹象,你说的那些不叫逻辑,我谨慎反对,为什么呢?我以为理解市场才是操作股票的关键,比如我当时质疑的时候,你看下时间,当时
贵州燃气是否停牌不知道,欢乐海岸被打压的消息充斥着市场,人心惶惶,大家都在看晚上出的消息,真正的开局其实是在26日开始发生变化,之前很多次新股都是小心翼翼,别说
金奥博了
关键在于监管层的态度,而不是你说的那些你认为的逻辑如何
很遗憾没说句恭维的话,我觉得那个话说得没用,任何不以市场大环境为背景的选股都是徒然,而不是你说的军民融合、盘子小、价格低,其实他就是开板次新来炒作,跟着
华能水电一起玩的
也许我的理解也不对,请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