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说你们迷信西医的那一套 , 肾不好了 , 切掉换肾 , 肝不好了 , 切掉换肝 , 头不好了 , 切掉换头 .
然后指责中医的"上火"是歪理邪说 , 指责中药不过是心理安慰的白开水 .
问题在哪里呢 , 你们高度不够 , 哲学达不到层次 .
举例
云南白药 , 用西医无法解释 , 但是云南白药有效果吗 , 当然有而且很神奇的效果 .
说明什么呢 , 你一定要用哲学的高度去看待中医中药 , 而不是听从鲁迅那个SB的无脑吐槽 , 譬如药引子 , 在西医根本没这概念 , 但所有中药都一定有药引的概念呢 , 那么 , 你如何从哲学的角度看待药引子呢 , 这就是问题的关键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