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
大盘:几个大体量新股同时开板,市场仍保持强势,而且不是靠强拉权重保持的强势,是市场自发的强势,感觉底部差不多到了。好久没重仓了,下周好好干,把这个月挖的坑补上
板块:
除了填权,还是没有清晰主线
填权:
超频三3板(锂电),冀凯股份3板,兄弟科技2板,
星云股份(
锂电),
濮阳惠成(增持),
川环科技(业绩预增),
汉邦高科(业绩预增),
高升控股,
振华股份,
欣天科技,
集泰股份超跌:
猛狮科技4板(锂电),拓日新能3板,
上海凤凰,
陕西金叶,
迪威迅,
中电电机5G:
邦讯技术,
铭普光磁面股:
会畅通讯,
福达合金,
汉嘉设计,
科沃斯,
深信服,
欣锐科技其他:
沧州明珠2板(
锂电),
红宇新材(地天板),
宏川智慧,
彩讯股份,
万通智控操作策略: --------只是备选标的,具体是否操作、操作标的都看盘面气氛
特停政策随意变动实在是太难受了,不知道啥时候停牌,高位股是真的不敢上
1.填权二板(重点星云股份),超频三放量板(若缩量小仓玩)
2.首板(如近端次新)
消息面:
央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下调0.5个百分点
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