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
大盘:节前资金比较清淡,估计小阴小阳了。
上证指数日线趋势下跌,60分钟、30分钟线又有支撑,所以明天走个倒V?
创业板指所有周期的k线都到了压力位。总之明天风险还是有的,开仓小心了,还是注意半仓操作吧
板块:
国产替代:
同洲电子4板(叠加5g),
天津普林2板(集成电路,需要放量),
中国软件2板(中军,停牌了),
兆日科技3板(再板停牌,不参与),
明阳电路(次新)
高送:
智能自控2板(填权,放量才打),
凯伦股份2板,
德艺文创2板,
欣天科技2板(5G),
熙菱信息2板,
九典制药2板,
海辰药业2板,
基蛋生物2板,
中科信息5G:
吉大通信3板(吊炸天,5G+高校+东北),
路通视信2板,
科信技术3板,
华脉科技次新:
彩讯股份,
锋龙股份,
长城科技高校:吉大通信带动的,都有潜伏盘,不看好。
方正科技,
中国高科其他:
马彩
粤传媒2板
独角兽
鑫茂科技(嘉楠耘智)
腾讯入股
长亮科技东北
蓝英装备3板
线索:
1.租售同权概念。
维业股份(叠加高送),
华远地产2.
江苏租赁持续有资金吃货,中线账户关注
操作策略:感觉高送会是后面的主流,明天主要参与高送。厦门一哥说的挺有道理,凯伦股份、彩讯股份、粤传媒超预期上车
消息面:
1.新华社:融资租赁或迎“新黄金十年” 产业资本加速布局
2.证监会住建部开展REITs试点 监管层已经建立受理、审核和备案的绿色通道
3.中国软件: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