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新帖,记录验证思考

17-12-26 12:48 138673次浏览
萨摩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的盘中盘后思考和后续验证发在这里,做个记录,以后复反思用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5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萨摩睿

18-05-10 14:18

0
刚起来,爽,补上昨天复盘

复盘:
大盘:创业板指已调整两天,最后半小时创业板和主板都迎来抄底资金,放量上涨,个人觉得明天能然可以放心出手。上证指数缩量调整,明天有中阳预期

板块:
老填权:美力科技4板,三德科技4板,新光药业3板(7天6板,停牌),世名科技3板,先锋电子2板(收购)联电子 ,横河模具迦南科技
油气:仁智股份石化机械恒泰艾普(3天2板)
青岛:天华院2板康普顿(老填权),伟隆股份
环保:中环环保环能科技
高送填权:威星智能3板,智能自控2板创源文化星星科技
次新:璞泰来锋龙股份宏川智慧爱婴室
电子树脂:兴业股份3板,洪汇新材2板
面股:爱婴室,陇神戎发仟源医药同为股份,星星科技,高斯贝尔,伟隆股份
其他:
西仪股份2板
当代东方4天3板

操作策略:  --------只是备选标的,具体是否操作、操作标的都看盘面气氛
大账户全仓停牌,小账户半仓停牌,注意不要产生懈怠心理,注意变盘风险
1.打板美力科技,三德科技,威星智能
2.低吸伟隆股份(青岛,阀门),智光电气(老填权),沙河股份,高斯贝尔

消息面:
1.新光药业公告称,股价涨幅较大(7天6涨停),股票停牌核查
萨摩睿

18-05-09 11:30

0
竞价半仓新光药业,上板后打满
和灯神买到一起了,有点慌

锋龙股份如期涨停,宏川智慧1.5个点横盘的时候就知道要上板,因为前几天进去不少潜伏盘,有拉升需求,也知道会在潜伏盘会在板上减仓一部分,没想到直接减炸板了。这个潜伏盘有点缺少大局观,本来上板都激活次新和盘面了,结果非要今天砸出去这么多导致炸板,次新也纷纷冲高回落,若今天封死涨停板带动次新,明天享受溢价再出不是更好
萨摩睿

18-05-08 23:45

0
复盘:
大盘:上证指数放量中阳,创业板指放量调整,形态都很健康,指数没有大的风险。
盘面:核按钮的影响力在渐渐变小,生态在渐渐修复。在行情高潮的时候,需要做的就是时刻把握盘面细节,注意盘面变天的拐点。看空的人越来越聪明,看多的人越来越有钱”——赵老哥,深有感触,行情火热就大干特干,别因为可能到来的高潮后分化阶段而束手束脚,保持对盘面的敏感性,跟随市场氛围就是了
板块:
次新:银都股份香飘飘爱婴室2板东方嘉盛贵州燃气
医药:陇神戎发2板,新光药业2板(6天5板)仟源医药华通医药华森制药
老填权:永和智控6板(停牌)同为股份美力科技3板,世名科技2板,三德科技2板,智光电气(与阿里合作)3板
高送填权:星星科技3板智能自控威星智能2板
深圳:沙河股份4板,深华发A
独角兽:麦达数字新华都
军工:西仪股份湖南天雁东安动力
海南:罗牛山大东海A
智能:秦川机床2板,永创智能2板
面股:长亮科技万兴科技建新股份坤彩科技
其他:
高斯贝尔4板

伟隆股份2板

兴业股份2板

金种子酒2板

华锋股份2板(停牌)
移为通信

操作策略:  --------只是备选标的,具体是否操作、操作标的都看盘面气氛
1.沙河股份或新光药业二选一。沙河股份比较独立,新光药业则属于医药板块龙头。二者之间选择,我考虑的是一旦盘面转差,医药板块小弟的走势会强力支持(封得很稳,或者炸板回封)龙头还是拖累龙头(纷纷炸板下杀)。所以,明天开盘一大看点是医药小弟走的怎么样,从而决定选哪个。选好后开盘先买半仓,上板打满
2.低吸锋龙股份(氛围不错的情况下,连续缩量调整2天),前提是没有新股开板
3.文灿股份的开板机会

消息面:
1.永和智控股价涨幅较大(连续6日涨停),股票停牌核查
华锋股份(12天10涨停)自2018年4月17日至今涨幅过大,股票停牌核查
2.国务院:努力培养造就规模宏大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和高素质劳动者在线教育板块
萨摩睿

18-05-08 11:16

0
锁仓永和智控锋龙股份拿到平盘出了(创业板指10点35之前一直下杀,确实有点怕)
小账户不到1个点出了仙鹤,瞎买了一点青海春天(医药板块强势,小盘,有资金持续吸筹)

明天的计划已经想好了,永和智控停牌,竞价上半仓沙河股份,上板就打满
萨摩睿

18-05-07 23:58

2
复盘:
大盘:上证指数放量向上突破收敛三角形,创业板指放量站上粘合的均线,估计后面会好做一些了
盘面:最后一个小时,由于资金对于近期高潮次日必分化规律的恐惧,一些短线个股开始冲高回落,套住了一部分人,加上高潮后分化的预期,明天上午估计会低开下杀一下。但是今天的指数突破了持续很久的形态,基础比较牢,所以后面会拉回来。总的来说预测明天低开高走,若能放量大阳则定下了5月反弹的基调

板块:
化工:恒泰艾普建新股份2板神马股份
锂电池:当升科技石大胜华雅化集团
医药:陇神戎发(有潜伏盘),昌红科技新光药业(5天4板),中新药业(4天2板)
老填权:永和智控5板智光电气(与阿里合作)2板,三德科技2板,美力科技2板达安股份
高送填权:坤彩科技大烨智能天永智能
智能:秦川机床永创智能美格智能
裸眼3D:星星科技2板,金刚玻璃2板金运激光
妖股:泰永长征万兴科技华锋股份
面股:路通视新,宇环数控振德医疗
其他:
沙河股份3板

高斯贝尔3板

当代东方2板

美丽生态2板
长亮科技(机构买7000万)爱婴室

操作策略:  --------只是备选标的,具体是否操作、操作标的都看盘面气氛
打板永和智控
低吸锋龙股份(前提是没有新股开板)
文灿股份的开板机会

消息面:无
萨摩睿

18-05-07 17:28

0
永和智控周五尾盘炸板,尾盘竞价回封,周一直接开一字。有了这种情绪强化,几天内再有龙头尾盘炸板直接抢筹码就好了
萨摩睿

18-05-07 12:20

0
小账户锁仓永和智控,早盘买了仙鹤股份(次新叠加造纸)目前不亏不赚
萨摩睿

18-05-07 11:45

0
锁仓永和智控,平盘出了凯伦股份,低吸锋龙股份(早盘气氛不错,而且近端次新都在突突,同时锋龙位置够低)
创业板指放量站上粘合的均线,上证指数放量突破收敛三角形,若下午可以保持住这个趋势,至少上半月会比较好做了
萨摩睿

18-05-07 10:14

0
名字带“智”的板了6个
萨摩睿

18-05-06 19:01

0
请兄帮忙删除490楼,谢谢@股天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