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出江湖,涨到21号,下周跌?

17-12-19 11:06 44325次浏览
梦里古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痒了来发个帖,带带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里古风

17-12-21 14:03

0
北新建材几个点?
小工豆

17-12-21 14:03

0
我来点个赞~~~~~~~~~~~~~~~~~~
jdm2011

17-12-21 13:22

0
今天刚看到,确实牛
梦里古风

17-12-21 13:16

2
没人点赞有点说不过去了吧。我的自选股随便买这几天都是赚的
梦里古风

17-12-21 13:13

1
本帖中提到的基蛋生物,必须杠杠的。
梦里古风

17-12-21 13:10

1
开盘了,早盘假摔然后拉起666。但是不要抱连涨的心态,起来的就卖。我之前说过大底即将到来,那么大家都知道要么横盘震荡到一月份,低点差不多3250。第二种就是空间大一点,下周跌到3200,单日可能跌破3200来个下影线……诛心杀大家都懂。两种可能大家有点数就好。
梦里古风

17-12-21 12:37

0
我说涨到21号它实现了,现在大V们要满仓干,我劝大家理智一点。
梦里古风

17-12-21 12:33

0
最多横盘震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ssz

17-12-21 12:29

0
@梦里古风为啥我感觉这里好像启稳了呢?次新也出来连板票了
梦里古风

17-12-21 12:17

0
鸡蛋,眼科……走着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