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但是我也是技术派!精确看准见顶的人!确实c浪还没有来 现在我认为是从2638以来的大B浪中的下跌B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吉安老俵 现在是C浪中途。。。之前100点是上集,接下来是下集。好的股票下集估计不会创上集的新低。
1
接下来才是c浪?那之前跌得这一百多点是啥
0
呵呵,今天涨起来了都是股神!
0
知道要冲高怎么玩?涨一个卖一个!绩优超跌不涨就拿着,说不定哪天就涨停了……这就是大底结构的玩法。涨上来的你追了,对不起第二天可能就不行了。底部是个大区域,玩法有点不一样。好股多的是卖飞了又如何?赚钱才是王道
0
鸡蛋有人买吗?也有好几个点了吧……
0
知行合一,阳明先生的理论很牛的。
1
0
北新卖了,手机上发不了图片。待会电脑上补
0
多说一句,超跌绩优次新股接下来就是大肉。我说了是跌了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