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出江湖,涨到21号,下周跌?

17-12-19 11:06 44324次浏览
梦里古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痒了来发个帖,带带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东啦啦啦

17-12-21 15:41

0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但是我也是技术派!精确看准见顶的人!确实c浪还没有来 现在我认为是从2638以来的大B浪中的下跌B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1 15:39

1
@吉安老俵  现在是C浪中途。。。之前100点是上集,接下来是下集。好的股票下集估计不会创上集的新低。
吉安老俵

17-12-21 15:35

1
接下来才是c浪?那之前跌得这一百多点是啥
梦里古风

17-12-21 15:26

0
呵呵,今天涨起来了都是股神!
梦里古风

17-12-21 15:21

0
知道要冲高怎么玩?涨一个卖一个!绩优超跌不涨就拿着,说不定哪天就涨停了……这就是大底结构的玩法。涨上来的你追了,对不起第二天可能就不行了。底部是个大区域,玩法有点不一样。好股多的是卖飞了又如何?赚钱才是王道
梦里古风

17-12-21 15:14

0
鸡蛋有人买吗?也有好几个点了吧……
梦里古风

17-12-21 15:02

0
知行合一,阳明先生的理论很牛的。
梦里古风

17-12-21 14:59

1
梦里古风

17-12-21 14:12

0
北新卖了,手机上发不了图片。待会电脑上补
梦里古风

17-12-21 14:11

0
多说一句,超跌绩优次新股接下来就是大肉。我说了是跌了以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