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出江湖,涨到21号,下周跌?

17-12-19 11:06 44323次浏览
梦里古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痒了来发个帖,带带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里古风

17-12-21 16:12

0
@镜水花,多来关注一下。我不能说百分百正确,但是不至于瞎扯·两天前谁敢说涨到21号,今天早上很多人都怕吧?
镜水花

17-12-21 16:09

0
好难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1 16:06

0
@fjxxy,,,禾望电气是我以前中的新股!!!====,,,该买鸡蛋生物的,,,,,,禾望电气后来买了几万,我都没动---。小仓位玩玩,,之后我再提醒你大盘走势,和好的票。问题不大!我这两天都在卖呢,,您看我截图了吗?
梦里古风

17-12-21 16:02

0
@镜水花, 是的。慢慢修行吧。
fjxxy

17-12-21 16:01

0
今天才看到,就进了一点禾望电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镜水花

17-12-21 15:59

0
楼主用周易看的时间周期吗?
梦里古风

17-12-21 15:56

0
@来学的, 帖子说涨了的就卖,赚钱卖了挺好的呀。你看我前几天北新建材亏的,我今天卖了挺好的啊!几千块吃顿好的呢。接下来下跌的两种情况也写了呀,希望兄多多赚钱!!!
梦里古风

17-12-21 15:51

1
你不知道就对了!这波下来,军工中航黑豹中兵红箭可做!绩优次新股可做!你知道我说什么,我到哪里赚钱……呵呵。c浪什么的,只是让普通股友能懂我说什么……前面有人问我靠什么做股票,我说易经,你信吗?我实盘放着,就是给普通股友看的,看个方向而已。你作为技术高手希望你也带带普通股友,别在这里说我怎么怎么的。带带普通股友,功德无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来学习的

17-12-21 15:49

0
@梦里古风 不会明天就下跌吧,感觉明天还得张一天啊
一投而至

17-12-21 15:44

1
明天就开杀?能不能缓缓,等周末死鱼都出几个利空,下周干死,好显示死鱼的厉害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