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出江湖,涨到21号,下周跌?

17-12-19 11:06 44322次浏览
梦里古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痒了来发个帖,带带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里古风

17-12-21 16:38

0
@jssz,,别那么慌,有利润就走呗。超跌绩优股拿着当底仓呢
梦里古风

17-12-21 16:36

0
jssz

17-12-21 16:33

0
@梦里古风 楼主,那今天进的票明天是跑路呀
梦里古风

17-12-21 16:27

2
@fjxxy,放心没大问题,,赚钱的时候马上到了。我还有三万禾望电气呢,这票暂时先别加仓,好票我会提醒您的。粉丝请您放心!
fjxxy

17-12-21 16:23

0
看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1 16:23

2
@镜水花,,,点个赞顶个贴,,,哈哈
镜水花

17-12-21 16:18

0
哈哈哈,我早说了刘大爷要讲话讲到元旦以后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镜水花

17-12-21 16:17

0
哈哈,确实牛。
还有个高手百年一人也很厉害,但他好像用的是星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1 16:15

0
@股天乐,兄好!我这边网络卡了,69楼重复了可以帮我删除吗?谢谢
梦里古风

17-12-21 16:12

0
@镜水花,多来关注一下。我不能说百分百正确,但是不至于瞎扯·两天前谁敢说涨到21号,今天早上很多人都怕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