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做法有好多,其一经过研究买入准备持有一年以上的长线股票,其二俗说的来回做,这个就是波段操作。波段操作是基于大盘走势和股票基本面的中线操作,今年以来大盘大跌之后都是波段的买点,你说大盘走势重不重要?股票基本面也很重要,今年
青龙管业突发业绩巨亏导致股票大跌,大跌之后又是买点。
武汉凡谷也一样。这两个都是涨的好的,但是差的也有。你像方大我也赚了没几个点,北新也没几个点。但是这个做法比较有底,为什么?因为我成本低啊!哈哈哈……其三就是打板,尾盘一夜情的短线操作啦。股吧这方面高手很多,我也有朋友专做短线的。但是这个要心里素质好,市场嗅觉灵敏的高手来做。小散我还是不建议,很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