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出江湖,涨到21号,下周跌?

17-12-19 11:06 44318次浏览
梦里古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痒了来发个帖,带带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里古风

17-12-22 10:12

0
赚钱的股票可以卖了,下周有机会买的……
梦里古风

17-12-22 10:08

0
赚了就好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jxxy

17-12-22 10:03

0
买了一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2 10:02

0
赚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320

17-12-22 09:54

0
梦里古风

17-12-22 09:28

1
点赞走一波……,待会出去喝茶🍵
梦里古风

17-12-22 09:07

0
不好多说,字打错了……都是手机打字,见谅
梦里古风

17-12-22 09:04

1
透露一下,大资金的管理人员都知道其他大资金的入场方向的。年初就定好了拉哪个板块!不好多数,大数据时代……
梦里古风

17-12-22 09:01

1
股票做法有好多,其一经过研究买入准备持有一年以上的长线股票,其二俗说的来回做,这个就是波段操作。波段操作是基于大盘走势和股票基本面的中线操作,今年以来大盘大跌之后都是波段的买点,你说大盘走势重不重要?股票基本面也很重要,今年青龙管业突发业绩巨亏导致股票大跌,大跌之后又是买点。武汉凡谷也一样。这两个都是涨的好的,但是差的也有。你像方大我也赚了没几个点,北新也没几个点。但是这个做法比较有底,为什么?因为我成本低啊!哈哈哈……其三就是打板,尾盘一夜情的短线操作啦。股吧这方面高手很多,我也有朋友专做短线的。但是这个要心里素质好,市场嗅觉灵敏的高手来做。小散我还是不建议,很累的。
梦里古风

17-12-22 08:29

0
不用怕,波段持有。你看我开帖第一张截图,我方大持有四五天好像,不也是赚的吗?把握大盘走势,股票非常好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