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出江湖,涨到21号,下周跌?

17-12-19 11:06 44316次浏览
梦里古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痒了来发个帖,带带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itya

17-12-22 14:35

1
手动点赞,昨天被吓的割早了。
梦里古风

17-12-22 14:25

5
点赞来一波啊,这个贴没人气……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在飞飞8

17-12-22 14:15

0
楼主继续,分析的不错
梦里古风

17-12-22 14:07

2
没人气啊,下周大家一起赚钱估计有人气啦……
梦里古风

17-12-22 13:14

2
赚钱的可以走了,下周捡钱……下周没资金的要愁了哦
梦在飞飞8

17-12-22 12:11

0
楼主厉害
梦里古风

17-12-22 12:02

0
我前面不是说了次新股,肉嫩且肥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投而至

17-12-22 11:50

0
贵燃的三板激发次新情绪,下午大盘还会砸一下,但次新不会受很大影响,还会有些次新要涨停。
一投而至

17-12-22 11:49

0
梦里古风

17-12-22 10:24

0
最近都卖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