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出江湖,涨到21号,下周跌?

17-12-19 11:06 44313次浏览
梦里古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痒了来发个帖,带带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里古风

17-12-22 22:18

0
电影没看懂…欧阳娜娜不错~
梦里古风

17-12-22 17:53

0
@一投而至  不跟你计较了,祝多多赚钱
一投而至

17-12-22 17:37

0
不敢说,怕周一你们摁跌停砸死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2 16:53

0
你敢说说你满仓什么票吗?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2 16:44

0
我没说清仓,前面也说了赚钱的走,超跌绩优股没涨的拿着好了。我自己不也还有禾望和鸡蛋?水平高的你,祝你天天涨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投而至

17-12-22 16:41

0
已经满仓了阿,被你吓的,现在去清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2 16:27

0
刚喝完茶,晚上看电影。手机为什么发不了照片---?
梦里古风

17-12-22 16:27

0
刚喝完茶,晚上看电影。手机为什么发不了照片---?
梦里古风

17-12-22 16:26

0
 
梦里古风

17-12-22 16:18

0
那你满仓干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