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电影没看懂…欧阳娜娜不错~
0
0
不敢说,怕周一你们摁跌停砸死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敢说说你满仓什么票吗?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没说清仓,前面也说了赚钱的走,超跌绩优股没涨的拿着好了。我自己不也还有禾望和鸡蛋?水平高的你,祝你天天涨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已经满仓了阿,被你吓的,现在去清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刚喝完茶,晚上看电影。手机为什么发不了照片---?
0
刚喝完茶,晚上看电影。手机为什么发不了照片---?
0
0
那你满仓干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