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出江湖,涨到21号,下周跌?

17-12-19 11:06 44309次浏览
梦里古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痒了来发个帖,带带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里古风

17-12-25 08:54

0
@fjxxy ,,,26不die就是29die!希望你能看到。6-9表演系列--
lzglx

17-12-25 08:26

0
前排
梦里古风

17-12-25 08:00

0
6……9大盘开始你的表演
cty168

17-12-24 22:18

0
关注!!!!!!楼主辛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4 20:46

0
那就没意思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4 20:46

1
下个星期就知道啦,大跌大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4 20:45

0
不要这么悲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投而至

17-12-24 20:14

0
呵呵,就怕一个低开就完鸟。我觉得跌不了什么。
天目

17-12-24 20:09

0
这个位置要再跌下来,可不能买了。已经完成平台震荡,向下的话具有一定的连续性。。。
梦在飞飞8

17-12-24 19:29

0
确定会跌吗,跌到多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