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出江湖,涨到21号,下周跌?

17-12-19 11:06 44305次浏览
梦里古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痒了来发个帖,带带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大赢家

17-12-25 11:37

0
才关注就退出了??
一投而至

17-12-25 11:36

0
我开盘就上了阿,又满仓了。今天 300722 不涨停,明天就摁跌停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jxxy

17-12-25 11:34

0
平常心就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5 11:19

3
@hx0101 ,,我动摇过?我卖股票是想提醒普通散户跟着卖!你以为每个人买的股票都质地良好吗?我卖的股票都飞了,这是事实。知行合一,你以为我说给我自己听得嘛?我是想让普通散户朋友都能赚钱,都能在大盘快不好之前提前卖。不奢求卖在最高,也不奢求买在最低。帖子停更,再见!
梦里古风

17-12-25 11:13

4
楼主都这样了,,,还掉粉!宝宝心里苦
小工豆

17-12-25 11:09

0
楼主 V5 霸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5 11:07

0
@狮子山,,谢谢兄的加油券!
梦里古风

17-12-25 10:56

2
标题怎么样,霸气吗??兄弟们点赞来一波----------------------------------------
梦里古风

17-12-25 10:47

0
今天就绿了,,明天再表演啊。====满仓的加油啦
梦里古风

17-12-25 10:46

0
@一投而至 ,,我先等着,,你先上?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