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到2个小时,没有点,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可能是看15分钟或30分钟线分析的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学的什么技术啊?预测到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日次新股指数最多还震荡1.2个小时就要开始主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没人气啊没人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换股就好了,我日。不过下午次新确实起来了,后面只剩涨了
1
人气不旺,,,说明行情不好啊===还是都去过圣诞节了?
0
还看什么盘,起来嗨
0
哎呀,,上次谁说低开震荡一下的。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0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