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出江湖,涨到21号,下周跌?

17-12-19 11:06 44297次浏览
梦里古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痒了来发个帖,带带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投而至

17-12-25 23:17

0
1到2个小时,没有点,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jxxy

17-12-25 22:04

0
可能是看15分钟或30分钟线分析的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5 21:44

0
你学的什么技术啊?预测到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投而至

17-12-25 17:44

0
明日次新股指数最多还震荡1.2个小时就要开始主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5 16:57

1
没人气啊没人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投而至

17-12-25 15:09

0
不换股就好了,我日。不过下午次新确实起来了,后面只剩涨了
梦里古风

17-12-25 14:56

1
人气不旺,,,说明行情不好啊===还是都去过圣诞节了?
梦里古风

17-12-25 14:17

0
还看什么盘,起来嗨
梦里古风

17-12-25 13:39

0
哎呀,,上次谁说低开震荡一下的。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就要炒股

17-12-25 13:27

0
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