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出江湖,涨到21号,下周跌?

17-12-19 11:06 44288次浏览
梦里古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痒了来发个帖,带带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里古风

17-12-26 15:44

0
@小工豆  买了什么呀?
小工豆

17-12-26 15:42

0
楼主厉害 ~~~~~~~~~~~~~~~  满仓待涨~~~~~~~~~~~~~~~~
梦里古风

17-12-26 15:40

0
@一投而至  热闹了说明吃面了,说明底部快到啦。上面那个老哥告诉我的(淘股吧潜规则之吃面传说
梦里古风

17-12-26 15:39

0
我要去大V的帖子里吹牛B去了----天天涨停涨不停。。。我们的口号是梦之队,梦无止境。。。。。。。。。。。
梦里古风

17-12-26 15:35

0
@一投而至  哪天热闹了哪天说
一投而至

17-12-26 15:33

0
下个拐点在明年,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6 15:29

0
下个拐点我不说了,等你们吃面,哈哈哈。吃完面才有力气吹牛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学习学习08

17-12-26 15:26

0
讲道理啊老哥,不说话说明大家今天没吃大面,吃了面才有诉苦的
liantian560

17-12-26 15:23

0
楼主牛牛牛
梦里古风

17-12-26 15:19

0
粉丝看看60多个,说话的没几个……难道是淘股吧的机器人?活粉有几个?出来吹牛逼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