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关键是胖不了
1
一妹子说我瘦了,我反应不是很强烈,后来她闺蜜也说我瘦了,我显得很高兴。她就吐槽说,上回说你瘦了,你都不信。我说,我一般不太相信漂亮妹子的话。说完立马感觉做得一手好死,赶紧补了一句,俩漂亮妹子这么说的话,看来是真的。来提高一下情商。知乎上看到的
0
需要让散户亏一下,才知道学,这是人性!我现在说再多也没有用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的 楼主多多发言啊 关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等吃面了再说吧,吃面了才有人来诉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嘿嘿 知足常乐。请教下楼主 看这波调整的 很充分了 要涨几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我没有楼主这样厉害啊 我只会买指数基金 买了沪深
300ETF+上证
500ETF 赚个平均收益就满足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等大v说满仓干的时候,,,轰轰轰,,,又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