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出江湖,涨到21号,下周跌?

17-12-19 11:06 44287次浏览
梦里古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痒了来发个帖,带带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里古风

17-12-26 16:28

0
@fjxxy  花钱啊
fjxxy

17-12-26 16:21

0
关键是胖不了
梦里古风

17-12-26 16:15

1
一妹子说我瘦了,我反应不是很强烈,后来她闺蜜也说我瘦了,我显得很高兴。她就吐槽说,上回说你瘦了,你都不信。我说,我一般不太相信漂亮妹子的话。说完立马感觉做得一手好死,赶紧补了一句,俩漂亮妹子这么说的话,看来是真的。来提高一下情商。知乎上看到的 
梦里古风

17-12-26 16:06

0
需要让散户亏一下,才知道学,这是人性!我现在说再多也没有用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工豆

17-12-26 16:03

0
好的 楼主多多发言啊  关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6 15:59

0
等吃面了再说吧,吃面了才有人来诉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工豆

17-12-26 15:56

0
嘿嘿 知足常乐。请教下楼主 看这波调整的 很充分了  要涨几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6 15:49

0
@小工豆 老哥,这胆子太小了吧?
小工豆

17-12-26 15:48

0
我没有楼主这样厉害啊  我只会买指数基金 买了沪深300ETF+上证500ETF  赚个平均收益就满足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6 15:47

0
 等大v说满仓干的时候,,,轰轰轰,,,又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