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次新今天也只是有盘中调整。其他指数我最近都不想看,不管大盘涨跌。
0
《沁园春·A股》
中国股市,千万股民,亿万资金。望大厅内外,人海茫茫;大盘上下,顿时滔滔。庄家机构,连拉指数,欲与道琼试比高。“千点狂泻,万股折腰。望沪深两市,一地鸡毛。新股破发,小非狂逃,天量融资,公司业绩难提高。慢牛倒,看绿盘熊市,分外萧条。买盘如此稀少,引改革根基在动摇,笑新老散户,犹盼利好。筹资抄底,又被套牢。俱完矣,看账面金额,只剩零钞……”别人写的,我复制来的。
0
今天冲高,赚的多的话减仓。我看调整没到位。别人贪婪我谨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来来来,吹牛逼了
0
今天涨了,,股神又出来了。。各种推票。
0
收藏的不点赞,太过分了哈
0
0
@晴雪 大哥我你问问我粉丝哪个没赚钱。你这酸的,,想干嘛呢?
我们都在赚钱,,,闲的没人聊天。没人吹牛B
0
胖了想瘦更难啊,马马虎虎算了
0
楼主 我帮你分析吧 次新前面杀散户杀的太厉害了 包括游资也亏钱 你现在号召散户去买 都赔惨了 哪有勇气敢买 等次新涨三天 又急头急脑的冲进来了 刚好碰上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