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出江湖,涨到21号,下周跌?

17-12-19 11:06 44279次浏览
梦里古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痒了来发个帖,带带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jxxy

17-12-27 15:23

0
支持股宝一把
梦里古风

17-12-27 15:19

0
@一投而至  佩服
一投而至

17-12-27 15:13

1
这个有逻辑。周五第一次买,在大多数次新还没企稳时揭杆而起,那么今天也先与其他次新完成盘中调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里古风

17-12-27 15:03

0
 6----9表演真在上演,欢迎各路大V莅临小舍观摩
梦里古风

17-12-27 15:02

1
@一投而至 挺好的,我满仓中。这跌的太少了啊。继续继续跌。兄你抓涨停怎么这么厉害啊
一投而至

17-12-27 14:58

0
尾盘我的727板了
冬冬40

17-12-27 14:57

0
好的
梦里古风

17-12-27 14:52

0
@冬冬40  30%仓位现价配置我说的股票哦。
冬冬40

17-12-27 14:50

0
订阅了,尾盘买点,价格好高啊!
梦里古风

17-12-27 14:49

0
看了几个帖子,,呵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