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沐阳:药石科技为什么可以拉出5个涨停板?

17-12-21 19:48 20006次浏览
沐阳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题记:今晚继续抽奖发红包!

一. 阳盆看盈亏:赚钱——3%,新股再次点燃做多热情!
热度数据:今天的盘面很振奋,因为作为市场情绪和流动性最敏感的次新股板块再次形成了板块性的打板潮,沐阳看了很开心啊,特么新股早点来行情,咱们早点吃肉哇。不过讲道理,今天盘面虽然激情,但是总跑不掉缩量反弹的市场背景,上一次像新股一样的涨停潮也有的,就是区块链,不过那货就一天就萎了。这一波药石科技的5板至关重要,从数据上看,热度首次突破了3%,而且是从昨天极度悲观的绿盘拉到3%幅度的,这就决定了早盘10点前,热度持续需要2%的赚钱效应支撑。

策略:先看超跌反弹,赚钱效应2%很重要。
药石科技为啥就能5个涨停呢?

沐阳今天带大家复盘A股第一猛男药石科技的5涨停强势逻辑。你们很多人看到的药石科技也许只是一个次新股的题材,而在我这里看到的则是一个市场最本质的供求关系变化。就是这样一个最简单的供求变化,打出了A股最强的5板涨停之王。

1.市场当前最大的问题在于筹码分散,难以一致上涨
如果你问一个一线游资,同样一个10亿成交的题材股,纯散户参与和游资主导参与的区别在哪里?
答案是,游资主导的更容易形成一致性!
当前的市场中最被人诟病的就是缺少流动性,你在看龙虎榜时发现原来新股上买一,买二的位置本来2000万甚至3000万的席位变成了500-600万,大体量游资的缺失不仅仅是盘面流动性变差的因素,同时过度的分散资金在股价层面上难以形成一致性的股价上涨。比如最近开板第一天买一才500万的金奥博 ,缺少大资金的结果就是股价持续弱势。



2.药石科技成功的关键是大资金锁仓,机构去了,游资来了!
上面沐阳分析了游资席位对于股价的影响,大资金的参与本身更容易改变股价的运行方向,因为从供求的角度看,大资金的仓位和一致性买卖行为更容易改变趋势。
看到其他新股里面缺少大资金对于股价的影响等失败案例后,我们再看药石科技就能非常轻易的发现他成功的关键——大资金仓位!
我们对比药石科技开板以来的龙虎榜信息和股价走势得出来两波行情共计5个涨停的驱动因素。
第一波3个涨停:源于机构投资者开板连续买入2天之后仓位,仓位不卖盘面抛压下降,场外游资很容易入场拉升股价,此后3涨停接力后12.11日机构砸盘后停牌。


第二波2涨停:本来机构砸盘后锁仓带来的供求关系就发生了变化,但是这个时候高位入场接力的华鑫证券洛阳体育路营业部一战成名,高位买入4000万后,复牌首日继续大笔买入锁仓。这个二次锁仓再次让场外游资轻易入场接力2板成功。

而从药石科技股价的K线上可以看到,今天的加速缩量和12.8日那个三板缩量是一致的,都是越涨越锁仓不卖的趋势表现,那么你从华鑫游资的角度看,利用锁仓成功的打出一个加速趋势后他就已经成功了。加速成功后,机构在12.11日选择砸盘卖出,而明天的药石科技同样的位置上会再次上演吗?还是说华鑫游资继续锁仓,继续加速下去直到一字呢?

A股灵魂画师沐阳作品——药王
我是投资者沐阳,套路型投机者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IKEliu

17-12-23 20:48

0
嗯嗯嗯,再多玩几年整个宇宙都是您的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凑合888

17-12-23 20:44

0
够呛,准备狙击成都银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IKEliu

17-12-23 20:25

0
看好基本面难道持有三五天?这是叫看好?还是叫欺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IKEliu

17-12-23 19:57

0
做短线的分析基本面?基本面好你就会持有三到五年?哪天暴跌了就是基本面不好了?纯粹资金推动,硬要找个理由来骗自己和他人不可笑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狮子山

17-12-23 19:52

0
面对生无可恋的行情,沐阳如此亢奋,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狮子歌歌

17-12-23 19:22

0
母羊整个桃谷县只服你。你这种人不做zjh主席真是屈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开盘

17-12-23 18:23

0
理财可靠嘛?十年内黑天鹅多了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潇湘雨歇歇

17-12-23 17:59

0
看好创业板的中长期大底
1,宏观上房产整体投资价值下降,国家限价,加上一线城市房价下挫,就算二三线城市有升值预期也跟银行理财产品差不多了,二三线城市均价150万来算,10年内涨到250万的可能性都不大,毕竟一线城市的房价在那放着。而且大部分中产阶级还要还房贷,就算升值了几十万,估计也不够还房贷利息的。按普通理财年利率5-7%,复利10年时间足以翻倍,而且基本无风险。这种大环境下,储户大量资金会购买银行的各类基金理财产品,存死期直接投资炒股等,银行机构大部分资金会拿来运作投资到股市,新一轮的股市行情就有了基础。
  不管是历史,还是技术层面,还是发展需要,政策导向,创业板都要优于主板表现。17年整年资金抱团白马,创业板不断探底整固。
目前创业板整体估值市盈率平均达到40左右,所谓的白马蓝筹消费平均也都逼近20,有题材有故事有发展前景有政策扶持导向的中小盘正是布局良机,极具投资价值。18年行情必然切换,要么一起熊,要么资金必搞中小板,我不信明年会继续搞白马,搞得白马比小盘股市盈率还高,可能吗?
另外就是IPO,上一篇帖子已经说过,后面上市IPO会越来越少,存量顶多再发半年,再加上审核越来越严,券商问责会越来越规范。IPO和减持规则,资金分流出去的会越来越少。国内外资金又逐渐流入,不走牛都不行!这两年股灾后遗症,IPO扩容,减持不规范都走过来了,还有什么可怕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名字吃了

17-12-23 17:50

0
坐等十八吹牛逼
心灵雕塑

17-12-23 17:47

0
当你绝望准备销户的时候市场又伸出小手拽了拽你的衣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