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到一地儿,礼多人不怪嘛。敬完板爷敬晒实盘的。
操,口儿贩子见太多了,口炮再怎么喷,也难喷晕老夫了。唯有看实盘,现场表演,高清无码,还得贴的工工整整,一天不拉,方才入的老夫法眼。
敢正经八百儿晒实盘的,甭管做的赔赚,都是好样儿的。一买一卖里蕴含的真实人性,远比把分析,逻辑,模式说破了天儿的管用。
虽说实盘也有作假的,但是你说要连个真假实盘都分辨不粗,那咱也别跟股市混了,是不?
己所不欲,以己度人,那我迟早也会真刀实枪操练起来。老顽童的臭样,若没高强武功打底,就是为老不尊,老不正经,老不死的,还上哪找乐子去?
0
攒点履历,看何时能让发图?
在A股食物链的最高端,生存着打板一族,扫荡了死水微澜的沉闷,维系着A股的精彩纷呈。老夫我由衷钦佩,尊声板爷,您们辛苦了!
当蓝我老胳膊老腿老眼昏花,最主要的是越老越怕死,玩不了打板。只有偶尔喝高宿醉将醒未醒时,打一俩板。
说句叉虎的话,除了能挣钱这事不知道,剩下的那点事,老夫都门儿清。
不瞒您说我吃的面比吃的肉多老了去了,想着苍蝇虽瘦也是肉,却总是大面直下三千尺,直接吃吐了,把宿醉都吐醒了。。
遥祝诸板爷好。真心地。
0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板精灵,
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灵敏,
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
他们打板吃肉吃面都永不停顿。
欧,可爱的板精灵~~
欧,可爱的板精灵~~
他们齐心协力一起使劲,
摁下了跌停板,
他们依然唱歌跳舞快乐又欢欣。。
0
第三贴试了试发图,不让发。
我这种好白话儿又结巴棵子,动不动片儿汤话的人,憋死算了。
今日持仓,
600773 ,
300231 ,
000504 ,,您打眼,是不是翔?
今日三贴完了,决心下次三贴写每贴十万字《拒面吃肉》《打板豪杰》《超短英雄》,敬请期待。
0
今儿个第二帖回答问题,鉴于新人没人搭理,自问自答,自撸自爽。
问:试验一个操作模式,模拟操作行不行?
答:不行。因为真金白银跟假模假式的操作,心态上完全是两回事。再者,蝴蝶效应,大洋彼岸一只蝴蝶扇下翅膀,此岸刮起了飓风,如果那只蝴蝶是虚幻的,何谈飓风?所以必须实盘操作,哪怕五千大洋,五十以上的股票买不起,也要实盘,同时祈祷,飓风因我而起!
0
知道了,淘县新人每天最多发三帖。
辣么我要优化配置仔细布局了:第一帖当蓝要完全干货,逻辑、模式、术与道伍的,完全干货没水份,绝缘大湿。第二帖不许臭贫只许操股,实盘实操,盘肠大战,欲仙欲死。第三帖嘛就写些心灵鸡汤无毒无害,满满的正能量。
不闹了,真怕误人子弟。吃饱撑的老不正经,不用发粗三贴,你就能看粗,又一位玩儿成拉拉胯的。。还没落他们手里呢就全撂了。
正如古人所云:老夫聊发骚年狂,左牵黄,右也黄,细看满仓皆是翔。
0
处贴,麻溜儿熟悉规则。蓝后,美比也做个实盘玩,美比没有蓝后了
0
混淘县,不发点牛股怎么行?
蓝鹅,当我看出他是牛股时,他已是牛的屁股。
无论,牛头也好牛屁股也罢,还是顶上了牛犄角,没在这里面弄个仨瓜俩枣,枉然,一切皆枉然。
今有事出门早盘出清
600520 ,回来一看,又是一骑绝尘。
于是嗟叹,待我长发及腰,将军归来可好?寒剑默听奔雷,长枪独守空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