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战绩上个比赛日我得了第2名,今天我的收益是0.0%,总收益是110.01%,当前仓位70% 有1股票 ,给自己加油~
吐槽几句:最后一次说久吾,感谢久吾的不杀之恩,昨晚看到减持公告在心里已经计提了一个跌停,预期18万的一碗面缩减了一半,感恩。
继
弘信电子之后又一个亏损十万的交易,也是做的时间差不多久的一个标的,也是被上市公司以及内幕资金坑的一个标的,要说昨天那个大阴棒没有内幕狗的功劳我是不相信的,尤其收盘集合竞价各种摁跌停的资金,不乏500手以上的资金,太明显不过,业绩利空的
比亚迪都没它跌的多,太特么长脸了。
要反思的东西很多,其实两个一字后的猥琐走势已经让我感觉到可能有人在减持(5%以上及董监高是要发减持公告,但不满足这些条件的应该可以直接减持),但没有实锤啊,就掉以轻心了。这种在即将解禁前发利好公告的,真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收割韭菜真收割的一流,这也是为何有的有解禁有减持依然可以走出行情,而有些却不可以,区别还是有的。
不排除其将来可能有很好的成长性,但既然把我当沙比玩的公司,我的原则必然是拉黑不送,这个标的的钱我宁愿不挣。
也祝愿身在其中的朋友有个好的回报,真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