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一只只往跌停去,昨天复盘,虽知道次新主跌段尚未走完,不料恐怖如斯,望之心寒。
近期三板开的票
恒林股份、
山东出版 和
中曼石油已经开始进军破发价。
发行价,应是既得利益者蛋糕的生命线和zjh的底线。若发出来就破发行价,那么zjh又为何要发?那你们的过会又是在筛选着什么?
但只要还发,从存量市场不断扩容的形式来看,发行价早晚必破。
只是这里再向下,应有一番大规模的多头反扑。
目前参与嫌早,但恐慌不必,等到风起云涌时,积极参与。
从近期失败的次新经验中进行总结,次新抄底节奏应该遵从暖中低吸龙头,共识即准备撤退。等其板块走稳,再寻找重仓追击的机会。下午芯片板块又来。
似强实弱,拉不出一只共识性的新高标的,板块始终没有高度。
上午走稳,下午就拉起。趋势也走得太快。
所有人都在里面高抛低吸,搬起石头把自己脚砸烂已经快要来临。
短线情绪极致悲观。
机会就在近期了,一方是蓝筹的抽搐,一方是题材的新方向。
耐心等待,顺势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