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主流切换师

17-11-30 10:52 11555次浏览
主流切换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a股上下30年,几度牛熊间,股民生生死死。
带着贪念进入市场,带着无奈忐忑沉浮,带着绝望离开市场。
以为是追梦起点,结果是梦想坟墓。
以为自己是高手侠客,结果不过盘中鱼肉。
焦虑,焦虑,焦虑。
才明白市场是和自心的练功房,哪日战胜,哪日解放。哪日陷入,哪日再度沉沦。
勤勉悟市,沉心自省,方能看到一点彼岸灯光。

在股票市场中,隔日投机选手的最高境界,应是从市场信号中捕捉今日、次日和区间主流,并在其中来去自如切换获利。
职业一年,做短两年,市场为师,尚不能稳定盈利,却对于这种状态心向往之。
此贴作为记录贴,不定期记录盘中所思所想,从主流的角度思考问题,反思自己。
目标是能有一日,在主流中自由切换。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主流切换师

17-12-08 10:07

0
近期市场明显是小票主导。
昨日市场被前日抄底的偷袭资金砸下去也无可厚非,并且大票弱势,拖下去小票。
但是市场的氛围是明显好于之前市场恐慌下杀的阶段。
所以判断市场近两日大概率见底。

所以昨日平盘卖出2110。
排板参与 300725 药石科技 尾盘低吸 603711  香飘飘。
两者加起来一共半仓。
今日竞价加仓药石科技。
仓位基本打满,剩余20%仓位,打板药石科技慢了一点。
排单观察。
主流切换师

17-12-07 10:42

0
市场强势且犹豫。
300725 带动次新、 600460 带动芯片、 002600 带动资源。
三线并立,且全是新高,带动三线的人气。
却就是不敢拉上去。

目前市场积弱已久,想要各大板块大幅拉起实非易事。
弱势行请,多留一丝谨慎为好。
真能扛住分歧大幅反弹,打板不迟。
主流切换师

17-12-07 09:53

0
开盘市场略低于预期,但也算能接受范围。
昨日市场尾盘偷袭反抽,今日早盘抢跑是正常现象。
能扛得过早盘下杀的板块才是今日的主流。
目前看次新不行,芯片偏弱,资源勉勉强强。

竞价出来,开盘直接解决掉昨日走弱,今日开得弱的3970.
留2110观察强度。
市场变数大,不轻举妄动,仔细观察市场的转折点。
主流切换师

17-12-06 15:32

0
看对了反抽,但还是没敢把仓位往芯片上摁,大肉变小肉都是其次,没踏上主流,心里难受。
次新选错了标的,钢铁板块目前看来符合预期,尾盘加成重仓,明日再看。

主流切换,知易行难。而且目前逻辑上尚有连不起来的地方。
做得累,出去透透气,换个心情再好好想想。
主流切换师

17-12-06 10:24

1
从市场昨日表现来看,市场恐慌未尽,但短线氛围回暖。
今日无论如何也该入场。

从昨日尾盘来看,次新、资源是资金优选板块。
而昨日芯片板块该跌停未跌停,也是算得上强。
所以子及操作上先选次新,次选资源。
操作上偏怂,竞价看香飘飘竞价加单,觉得共识度太高,所以开盘小仓位低吸3970和2110.
目前看,效果一般。
次新操作还是有些太怂,其实应想到昨日稳住人气后,今日做超跌的龙头掌阅科技
主流切换师

17-12-05 10:39

0
收网,空仓。
002129 强,可能卖早了些。
但既然将他当作蓝筹行情的标的来做现在也没有拿下去的动力了。

弱势行情,毛多肉少。
确实对大资金而言,这种行情不做也罢。
操着白粉的心,挣着白菜的钱,一不注意还要大亏一笔。风险收益比太不平衡。

而小资金却别无他法,此时正是磨砺自己的试金石。
把输赢置之度外,在汹涌波涛中检验并完善自己的模式。
主流切换师

17-12-05 10:09

0
早盘昨日强势小票荣华实业闷杀,而其他小票迅速反抽,应是昨日杀太凶猛,情绪极致悲观后的一个反抽,但市场没有好的突破口,就随意拉跌得多的小票,共识不足,结果也显而易见。

从今日蓝筹走势来看,先早盘被题材吸金,小幅缩量,随后拉起,今日主流应当仍旧是超级品牌,但是强度不做太多念想。
强者为京东方、华大基因隆基股份
弹性标的为  002129  中环股份。
但是002129中环的成交实质较大,如若超级品牌的强度不够,依然有不小的冲高回落风险。而超级品牌本也做反抽看,持续性暂不好判断。
今日不方便继续加仓超级品牌。

手上有中兴通讯和昨日低吸的中环股份,目前顺势拿着,弱即走人。

多猜一步,超级品牌应当在今明两日中走弱。
谨防小票强势反抽,重点关注今日特别走强的题材。
主流切换师

17-12-04 17:09

0
龙头不是武汉凡谷,他只是作为5g反弹的弹性选择。龙头实质是中兴通讯,这个是成交决定的。
即使是中兴通讯等蓝筹,目前我也只做反弹看,弱了就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涨一段再进

17-12-04 15:44

0
既然认定,武汉凡谷是主流龙头,该跌停没有跌停,是否可以考虑持有呢
主流切换师

17-12-04 14:13

0
次新一只只往跌停去,昨天复盘,虽知道次新主跌段尚未走完,不料恐怖如斯,望之心寒。
近期三板开的票 恒林股份山东出版 和 中曼石油已经开始进军破发价。
发行价,应是既得利益者蛋糕的生命线和zjh的底线。若发出来就破发行价,那么zjh又为何要发?那你们的过会又是在筛选着什么?
但只要还发,从存量市场不断扩容的形式来看,发行价早晚必破。
只是这里再向下,应有一番大规模的多头反扑。
目前参与嫌早,但恐慌不必,等到风起云涌时,积极参与。
从近期失败的次新经验中进行总结,次新抄底节奏应该遵从暖中低吸龙头,共识即准备撤退。
等其板块走稳,再寻找重仓追击的机会。

下午芯片板块又来。
似强实弱,拉不出一只共识性的新高标的,板块始终没有高度。
上午走稳,下午就拉起。趋势也走得太快。
所有人都在里面高抛低吸,搬起石头把自己脚砸烂已经快要来临。

短线情绪极致悲观。
机会就在近期了,一方是蓝筹的抽搐,一方是题材的新方向。
耐心等待,顺势而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