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6957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小号123

17-12-27 11:22

0
竞价都开始异常了,跟昨天的畅联股份一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玉芙乐

17-12-27 11:19

0
盐湖这种妖股很结实,耐砸
一个小号123

17-12-27 11:18

0
丽岛新材感觉损失了一个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27 11:10

0
春秋电子、金奥博,都是18号开板的,科创新源、设研院?
一个小号123

17-12-27 11:08

0
想起来一个笑话:熊市时积攒的利润,在牛市亏光了。估计说的就是我这种只有逆势才能赚钱的奇葩。。。
一个小号123

17-12-27 10:55

0
华能水电666
一个小号123

17-12-27 10:17

0
盐湖股份砸开
一个小号123

17-12-27 09:41

0
卫信康、金奥博、贵州燃气,全炸~
秋已逝

17-12-26 15:09

0
恭喜,算是过了一个坎了,继续坚持就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26 15:04

2
 收盘。资金终于站上20w了,希望能稳住之后继续向北。参加@destination 的实盘赛之前从12w多干到15.6w参赛,一路走来,个中艰难只有自己知道。历经过很多长夜,希望可以语人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